我为啥喜欢高天文学沙龙

红枫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群主:高天一鹤</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为啥喜欢高天文学沙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红枫</b></p><p class="ql-block"><b> 高天文学沙龙群自2019年7月份组建,已走过了一周岁的历程,由刚开始的20多人发展到如今的340人。</b></p><p class="ql-block"><b>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和自己兴趣爱好相关的这样那样的群,但我觉得唯有高天文学沙龙群最吸引我。为啥呢?因为高天文学沙龙群有几大特点:</b></p><p class="ql-block"><b> 一、群主博学多才,为人正直无私,胸怀坦荡,海纳百川,并为群友推荐著名的网络文学平台,让大家的作品走的更远更高。</b></p><p class="ql-block"><b> 二、群员素质高。各界精英、名流、大咖、大腕儿云集本沙龙,能欣赏到很多精品,让人大开眼界大饱眼福。</b></p><p class="ql-block"><b> 三、满满的正能量。由于这个群的群员都是群主昔日的战友和文友,让我亲眼见证了军人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热爱;对祖国兴衰的匹夫有责和牵肠挂肚。</b></p><p class="ql-block"><b> 四、和谐友爱,互尊互敬。在这个群里没有文人相轻,只有真诚以待,互相切磋共同提高,亲如一家人。</b></p><p class="ql-block"><b> 五、这个群不像某些文学群,严肃有余而活泼不足。在不违背群规的前题下可以枫言疯语甚至胡说八道。让我这个只有歪才的混混儿有了发挥的机会,偶尔给大家紧张的生活加点小佐料,放松一下神经。虽然有时也遭到群主的严厉“批评”,但心里还是美美滴,很有成就感!</b></p><p class="ql-block"><b> 总之,我非常的喜欢高天文学沙龙群,喜欢这里的文化氛围,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更喜欢群主的宽容大度,即使哼哼教导也总是让你无话可说,心服口服。</b></p><p class="ql-block"><b> 高天文学沙龙不仅承载着难忘的友谊还装满了甜蜜的回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