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仅仅就如此而已!

老爷车(谢绝赠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班得瑞《风车》</p> <p class="ql-block">我要的只是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只要开开心心的,路边摊一样可以吃的很满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手牵手、快快乐乐的一起去压马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每写一篇日志、写一个心情,能有个人,始终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好给我回复,回应着我的感受;让整个世界都知道,我们很幸福很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在我难过的时候,什么话都可以给你说;一句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因为我知道,有个人在我的身后默默的支持我,关心我。</p> <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在我孤单的时候,有个人给我发发消息,让我听听你的声音;这对我来说,比什么有趣的书,好玩的游戏都重要,都能让我欣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有个人,虽然不能见我、陪着我,但是心里却一直在挂念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一声叮嘱、一声关爱、 一句问候吃饭了么?饿了么?累了么?其实这些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的你啰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句我们一起,什么困难我都能扛下去,其实在我心里都会荡漾出最幸福的涟漪;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p> <p class="ql-block">我要的只是一个紧紧的无声拥抱,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牵住我,不会随便丢掉的小手;我不要你每一分钟都陪着我,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的只是你能够相信我,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温暖着我的心底、充满幸福的滋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多感触、很多感动我都放在了我的心里慢慢的回味;一条关怀的消息、一声电话骚扰,其实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现,你懂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要的仅此而已,未来的未来,未知未觉;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预知。没有信誓旦旦,没有笃信和永远的保证。</p> <p class="ql-block">一双手,暖暖的牵着十指,牢牢的交叉。相信房子那是一个温暖的家,而不是豪华的奢侈;车子,交通的代步,慢慢来;存款,不用太多,并不是富二代才会幸福;两个人一起为未来奋斗,平淡也温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曾羡慕房子、车子、票子,一起规划的将来才更有保障。当然,前提是我们也不会无家可归;简简单单、手牵手。我并不脱俗,相反,世俗的现实,我并不可爱;也会烦人也会任性的无理取闹。只是知道会有个声音告诉我,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一世年华,一生淡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