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发布— 村口老榆树(女版)

冯革文(习诗写词)

<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p><p class="ql-block">词 冯革文</p><p class="ql-block">曲 王正中</p><p class="ql-block">唱 叶莲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梦里也难忘,</p><p class="ql-block">伴我春和秋 为我挡雨霜。</p><p class="ql-block">一串串榆树钱穿起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一道道的年轮伴着我成长。</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梦里也难忘,</p><p class="ql-block">伴我喜和忧 为我添力量。</p><p class="ql-block">一片片榆树叶放飞我的梦,</p><p class="ql-block">一层层老树皮镌刻着沧桑。</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老榆树啊老榆树,</p><p class="ql-block">老榆树多像爹和娘。</p><p class="ql-block">一生就知道多奉献,</p><p class="ql-block">默默承受从不开口讲。</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老榆树啊老榆树,</p><p class="ql-block">老榆树伴着泥土香。</p><p class="ql-block">根脉紧连着我的情,</p><p class="ql-block">傲然挺立永驻我心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 </p> <p class="ql-block">()听歌在此点开音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