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第29篇)花时间,换智慧,换改变

爱莲

<p class="ql-block">202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因为每天各种“交作业”打卡,看到各位星宝宝的视频制作非常精致,让人赏心悦目,羡慕至极呀,也很想自己的视频能有好的效果,影响力更大,所以请教群里的高手,深圳御姐给我分享制作视频资料,接着又给我分享这个365蜕变营,刚开始我听到这个“脱变营”,还是有点兴趣的,最近让我深深地感受到需要蜕变、提升和突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想变得强大,必须学会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跟从自己内心的感受走,从心也就是怂,要学会对自己认怂,我们可能一时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肯定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要敢于去尝试,敢于去改变,要相信的是,总有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生活一直很艰难,但也正是这种艰难让我们的幸福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我们都在努力生活,愿意为了追寻那些星星点点的幸福,挺过一段段艰苦的时光,因为我们尝过它的甜头,明白一切都是值得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一点改变吧,敬畏生活,好好生活,才能真切地去感受生活,体验生活带来的乐趣。生活就像一个弹簧,你怎么对待它,它就会反馈你什么。我们都可以的,肯定可以找到生活的秘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抱着这种心态,希望自我提升和改变,所以在网络中寻找答案。最近接触网络比之前多了,孤陋寡闻的我听到很多新名词,也学习到好多新网络传播工具,增长不少见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啦。</p> <p class="ql-block">经过御姐的推荐,得知加入365蜕变营只需19元,心想反正就是19元,一个快餐钱都不够,进去看看也好,不管对自己有没有用,总得去尝试吧,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而且我对新事物也是充满好奇心的,迫切需要突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第一课《时间智慧》,直播形式听课,这也不止第一次网络上课,之前有听过《好好说话》直播课程,收获也是颇多,所有的学习,都是需要一边学一边习,在实践中能够学以致用才是重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听到一首优美动听,歌词也很实在的歌曲,忍不住想把歌词抄下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仿佛昨天还是懵懂的少年,眨眼间,到今天,浪费太多的时间,到现在才明白时间就是命钱,生命就是条线段,每一天都在变短,花时间换智慧,换改变,让我们每一天变得精彩无限,时间观念要改变,润阳带我们把生命来规划,从此珍惜时间,现在的你,是否让时间成碎片,每一天在忙碌,昏昏沉沉……</p> <p class="ql-block">听了润阳老师的“时间人生智”,让我懂得了时间就是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时间他无私的奉献给于着万事万物,它像一条无形的线,你在意他时就能看到,不珍惜它时就看不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它是一条线段,因为生命是有始有终的。生命从时间这条线中走过,所以珍惜时间就是珍爱生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人生最值钱的就是钱!钱能买到你想要的东西,不错!钱是好,但钱能换回你流失的时间和青春吗?钱能买回你的生命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时间可以挣到钱,珍惜时间就是珍爱生命!时间就像太阳无私无我绽放着它的光芒,为世间万事万物贡献光和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生命,让我们开启人生的智慧!用时间来学习提升向出众的人靠近,努力让生命成为有价值意义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和生命一样都是不能再生的,失去了就找不回来,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纠结过去,感恩过往的一切,它是你前行的沃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好高骛远,定下可实现的短期目标,踏实务实的点滴前行。切实做好当下的分分秒秒,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时间的最大化。</p> <p class="ql-block">一颗感恩、奉献、大我的心,是前行的动力。静能生智,在静中学习,并学以致用是最快的成长途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可以换来金钱,但是金钱换不来时间。时间要用在刀刃上,花钱的心态去花时间,让时间价值最大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对时间价值观是不同的,而所有人又分为两类人群,大众人与出众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众人每天的时间很简单、单调,用多余的时间赌博、睡觉、或是发呆闲聊。可以反复重复的过每一天,偶尔想改变生活的现状而不知道怎么努力,最后把希望寄托给下一代的孩子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出众人把自己经营的很有规律有价值,用多出来时间换知识、换人脉、换财富。用时间尽可能的提升自我价值,实现自我的不断发展提升。</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是爱莲,湖南人,坐标广州,专注国学家庭教育8+年,每天坚持写日记、朗读和学习,可以提供国学家庭育儿经验分享,朗读和写日记变现,能帮你省去2/3的钱买到各大商场专柜品牌商品。人生格言是用经典文化福泽万民,用亲子阅读点亮人生,我的愿景是20万人读经典、写日记一辈子。欢迎链接我!共同学习!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坚持每天写日记,用温暖的文字书写美好精彩的人生。日有所记,记有所得,得有所悟,悟有所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阅读是一种智慧,转载是一种动力,分享是一种美德,喜欢请分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