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字,墨韵沉香

央雪༻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央雪</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于我,是一种情怀,文字里,一些情感在里面,一些生活在里面,一些感慨在里面,是真我,也非真我。喜欢这种不需讨好任何人的一种自我救赎。</p><p class="ql-block"> 一一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指尖轻染清风,写意人间烟火。一枚无意芳心,落字生香,做一枚素心女子,在喜欢光阴里,读喜欢的字,任平仄里的清宁,一点一滴的盛开,恰如我喜爱的一些旧物,暗香,菊开,青枝、小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这个岁末我的文字会终结在月末,一些字句在雪色里没了底气。写旧的文字,在一角安然静默,一言一语,点滴相遇,都在兜兜转转的路上,刹那相逢的微笑,定格在清浅的岁月里,那笃定的誓言在字里行间烙上印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是,累了,倦了,当有一天不在码字,一种懈怠在心里沉淀,翻看曾经的文字,咀嚼着过往的心情,千番滋味在心里回旋,那些来的去的,都在刹那间定格,翻阅、晾晒,也只为祭奠曾经走过的时光... ...如果有谁能懂我倔犟的性格,你就能听懂我口是心非背后的潜台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央雪;一个用灵魂书写着内心的女子。风情无古今,情怀自浅白,心有香息,何故沾衣;素笔落,知我意。</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诚致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