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的时光轴

几点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梁宗源,产地河北辛集,1997年出品,非常高兴加入美篇,认识各位小伙伴,期待和大家一起努力。然后,这货长这样👇🏻</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小学、初中、高中几年“漫无天日”的时光,终于在2015年迈入大学校门。不得不说,大一确实很快乐,比赛、活动、社团样样不少,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飞翔的感觉。也正是在那个暑假,我开始了第一次旅行</p><ul class="ql-block"><li>出发地:河北师大</li><li>目的地:唐山园博会</li></ul><p class="ql-block">一路历经“艰险”,终于到达目的地,怎么跟大家形容泥,看图吧</p> <p class="ql-block">出发之前我们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到达正定我们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此处省略一万字。。。</p> <p class="ql-block">到达唐山我们是这样的哇哦😯😯😯</p> <p class="ql-block">由于这次旅行“说走就走”的性质太过强烈,出现这么大的转变也情有可原,这次骑行历时九天,全程491公里,途径新乐-保定-涿州-廊坊-宝坻,终到唐山,一路上认识了送蛋糕的烘焙点老板、每次爆胎都能求助到的修车师傅们、热情的快捷酒店老夫妻、台球厅差点被我们忽悠一起骑行的小哥......,感触颇多,收获颇多</p> <p class="ql-block">大二的源重新投入到了学习旅程中,你以为就这么完了,不!</p><p class="ql-block">接下来发生了源生中的重大事记,辣就是找到对象了😄😄😄😄😄,伴随着清明踏青季的来临,我和小伙伴儿们出发到青岛,这也是我俩的第一次也是最远的一次旅行,初次介绍给大家,没啥礼物,就送些狗粮吧。</p> <p class="ql-block">搞对象必然少不了吃吃吃and吃吃吃,只不过对于俩吃货来说,拍照永远是在吃完之后才想起来,美食照真是少之又少呀~~~</p> <p class="ql-block">后来呀,我们经历了考研,那是一段煎熬又快乐的时光。自习室里,旁边的哥们儿买了柚子,而我再一次填满了我的零食盒,作为我俩冲锋的“弹药”。</p> <p class="ql-block">早上跟喵打声招呼,晚上跟图书馆道声晚安,每天三点一线,大家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那种氛围真是让人怀念呐。</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考研,来到了毕业季,忙完毕设的我们疯狂拍照、郊游、留念,先看我俩的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还有我们的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当然不能丢下陪伴我俩三年的自行车,它可是有功之臣,不过还是让它留在属于它的地方——师大吧</p> <p class="ql-block">顺利毕业,友情永远铭记,爱情仍在继续......</p><p class="ql-block">我俩开启了全新的旅程,来到东财,从完全陌生到些许熟悉,我们去参加国庆升旗、去乘坐那深不见底的地铁入口电梯、去星海捡石头打水漂、去楼下便利店约煮泡面、去图书馆外堆冬天第一个雪人......</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后来,我就来了北京以后,遇到了可爱的大家,未来很长,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造</span><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丽诗</span><span style="font-size: 22px;">篇</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