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志愿者骄傲 我为启航人自豪

启航教育国资幼儿园 凯旋门分园

<p class="ql-block">有一种信念 ,众志成城。 有一种感动 ,我爱你中国🇨🇳 今天我们启航教育集团的志愿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再一次走进降为低风险的封闭小区与小区群众共同谱写爱的篇章。当孙局长慷慨激昂地对志愿者致辞:在这特殊的日子里 ,谢谢你防护服上的名字和必胜的你 、谢谢你是不为病毒艰险 坚守岗位的你 、谢谢你是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事情的你 !当小区居民 ,冒着严寒站在窗前挥动国旗 🇨🇳一声声回应 :感谢政府 感谢党 你们辛苦了 !在那一刻 ,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泪目了 ......一群人 一条心 再苦再难也愿意 !在一起 不容易 点亮生命不放弃 ! 我为志愿者骄傲 !我为启航人自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