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从头动到脚》

涵江区庄边中心幼儿园

亲爱的大朋友和宝贝们,大家好!今天分享的绘本故事叫《从头动到脚》。<br> 对幼小的孩子来说,身体是他们探索世界、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的媒介。各种有关身体的活动,可以促进他们大脑潜能的开发与发展。在《从头动到脚》绘本里,我们将带领中班的孩子们通过各种活动,探索、学习有关身体的重要知识。<br> 以拼接图的方式呈现出不同动物的不同动作,而且对应我们人类也可以做出相应的动作,通过“我是……我会……你会吗?” 我是企鹅🐧,我会转头。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长颈鹿,我会弯脖子。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野牛🐮,我会耸肩膀。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猴子,我会摆动胳膊。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海豹,我会拍手。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大猩猩,我会捶胸。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猫🐱,我会把背弓起来。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鳄鱼,我会扭屁股。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骆驼,我会跪下来。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驴子,我会踢后腿。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大象,我会跺脚。你会吗?这个我会! 我是我,我会动动脚趾头。你会吗?这个我会!这个我会!

我会

这个

动到

从头

绘本

身体

本里

探索

动作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