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重游萍水湖湿地公园

闲夫子

<p class="ql-block">  冬日暖阳时,宅家已久的我耐不住寂静,独驱车重游萍水湖湿地公园。</p><p class="ql-block"> 杨柳垂岸,"长虹"卧波,金光穿洞,水波鳞鳞,煞为美景。听,静心亭边,弦歌不辍,天籁之声传;看,河边垂钓者,屏息手握三尺银线,静享一抹暖阳下的收获;河中小小野鸭子呀,任你有乾坤大挪移魅力,尔有凌波微步的精妙;枝头的鸟儿正痴情地等候伊人的出现;赏,红叶林已凋零,我却细心捕获到枝头红叶残余的美丽容颜……。</p><p class="ql-block"> 我踱步于江南小院,只见庭院竹影稀疏,曲径通幽,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惟独不见昔日佳人丽影……。</p><p class="ql-block"> 独游萍水湖湿地美景,我惆怅许久:虽多了点寂寥沉思,却留驻了一丝遗憾。但我感悟到生命中的一切也许不全是美好的。也许,留下点遗憾,或许是生命中一道异样的美景。</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 金光穿洞</p> <p class="ql-block">任你有乾坤大挪移的魅力,尔有凌波微步之精妙。</p> <p class="ql-block">枝头的鸟儿,正痴情地等候伊人的出现。</p> <p class="ql-block">枝头红叶残余的美丽容颜。</p> <p class="ql-block">竹影稀疏掩映于白墙黛瓦。</p> <p class="ql-block">文字:闲夫子</p><p class="ql-block">摄影:闲夫子</p><p class="ql-block">出镜:闲夫子</p><p class="ql-block">器材:索尼A630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