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彼岸,你是我的花开

青风 寂无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唯美古风】</p> <p class="ql-block">  那一世,你我的遇见如此仓匆,我的指尖微颤薄凉,你眉锁心愁,戎装戒马,千里奔赴,河山苍葱,马蹄声渐远,扬尘迷途踪,秋水忧澜,掩襟黯然,菱花镜里容颜瘦,瘦尽千年,幽兰暗阁羞,落梅凉阶砌......</p> <p class="ql-block"> 那一日,一见倾心,缘落今生,红烛摇曳,珠帘缤铃,撩开眉间的朱砂红,纱绫盈幔,桃夭粉颜,靥娇矜,情倾红楼,月华帘栊,朱栏浓,却是人影空,梦里独风流。氤澜红尘,梦一场,终惊醒,我的来去呢?你的昔往呢?为何眉角珠泪淋漓,为何长叹嗟吁空?</p> <p class="ql-block">  梦华秋月,氤岚红尘,谁是谁的谁,谁掠过谁眼中,谁跌落谁胸口,谁一转身来不及回头,谁一回眸顾不上抬头,谁的悠笛穿过寂夜的冷凉暖绕谁的指腹,温热一夜红,柳眉醉惹浅靥琼;谁的瑶琴幽然惆夜的孤独,精粹了一怀青衫情,缭绕粉蝶翩跹陌上舞倾城。</p> <p class="ql-block">  任月华纱漫,寂寥尤边寂,相视无言,独戚忧。是缘非缘,缘何泪飞红,香袖沾雨露,霜染秋眸,缘何独伫清风流,荡尽绵绵意,难牵手。</p> <p class="ql-block">  万丈红尘,终虚冥,彼岸花灼灼,冷千秋,瘦了花容,枯了眼眸,望穿流年,聚首一梦境。于是,于繁华处转弯,掸尽尘埃,纤屑,再弹不掉一腔柔情,随风舞,伴花零,碎不去痴诚。披袭流光,涟漪心澜,静卧风枕,黛眸忧婉,歌不尽千千阙歌,唯你跫音,情不了咄咄情深,唯君依怀。</p> <p class="ql-block">  风起时,幽径飘香,于是我循着千年姻缘,注定在转角处撞怀;触眉间,沁香入魄,于是情绵绵,意浓浓,注定再走不出彼此的情怀;执语默言,那一刻注定刻骨柔情,思慕永生。</p> <p class="ql-block">  携步千难,我是你的彼岸,你是我的花开;我是你的执念,你是我的痴情,情切切,意浓浓,却总跨不过光阴的截拦,生生地站成两岸。</p> <p class="ql-block">摄影:夏语(夏雨)</p><p class="ql-block">出镜:兰博湾<a href="https://www.meipian.cn/39a2wmhm?share_from=others&amp;share_to=copy_link&amp;user_id=7245093&amp;uuid=f3c94045dce0a1d3f22133835eeac70e&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7245093&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share_user_mpuuid=6f2caf3973adc680d2fe9bbf8934b884"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42;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网页链接</a></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曾经来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dgpfq9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陌上红尘</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