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编;记录美好,分享感动。

M仔

<p class="ql-block">我是怎么来到美编的?</p><p class="ql-block"> 五年前,我第一次在朋友圈里看到了美篇,就喜欢上了美编这个平台。我喜欢旅游、喜欢摄影,偶然也喜欢写点东西。尤其是每当旅游回来写篇旅游记录,我发现写美编就再合适不过了。它不受九张图片的限制,看图说话,把旅途的点滴以图文的形式保存下来,以便日后重温回味。</p><p class="ql-block"> 美编 --- 我的挚爱!</p> <p class="ql-block">以下我转载的这篇文章可能是美编官方的美文,它介绍了美编的一些功能之外,还收集了美编一些用户使用感受。非常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文里,美编把这非常好用的APP推广给大家,美友们也把我想说的话基本都说了,我使用的感受也确实是如此,特此转载分享。非常感谢美编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展现图文并茂文章的编辑平台。</p><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分享感动。遇见美编,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原文转载美编美文 <p class="ql-block">美篇不仅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图文编辑APP,还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很多美友精心制作的美文,人生感悟、旅途美景、养生秘诀应有尽有,遇见美篇不仅让我从此告别刷屏,可以优雅地发朋友圈,更让我在这里结识到有趣的线上朋友,每一次的评论与点赞,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文插图是我的摄影习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全世界已经有9000万人拥有了美篇的专栏;每天有3000万人次访问我们的美篇;</p><p class="ql-block">每1秒钟,就有3篇新的美篇文章诞生;</p><p class="ql-block">每100个中国人中就有超过1个人在使用美篇,我和你就是其中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有摄影师、美食家、文人、画家,我们来自各行各业,但在这里,我们只有一个身份——热爱生活的美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什么时候会用美篇?</p><p class="ql-block">在旅行中,我用美篇记录旅途中的每一个点滴感动,一键定位我的位置,让朋友们投来羡慕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在我旅行归来,相机里装满了旅途的片段,美篇帮我把这些片段拼成一段完整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文思泉涌时,美篇让我随时随地完成创作,记录瞬间的灵感和喷薄的诗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了宝宝后,我用美篇制作了孩子的成长相册,珍藏每个温暖瞬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同学聚会时,录上一段小视频,老同学们的欢笑声让我们找回那颗年轻有梦想的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渐渐地,每一个特别的时刻,都少不了美篇的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给我带来的惊喜!</p><p class="ql-block">我在美篇认识了很多爱摄影,会写作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在身边栏目里发现了一些有相同爱好的邻居,</p><p class="ql-block">我在美篇看到了各种大片,见识了更广阔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在美篇专栏还积累了很多很多的粉丝,</p><p class="ql-block">还第一次出版了自己的美篇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经意间,美篇成了我的精神家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仅如此,创作美篇时,海量模板,音乐丰富,编辑快速,还可发起投票,添加视频,随时修改,一键即可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都是一个个贴心的功能,遇见美篇,从此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带给我们的远不只是这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美篇用户真实的声音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珍姐:</p><p class="ql-block">“美篇作为一款方便便捷的图文编辑工具,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在美篇我可以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可以和心灵相通的朋友在一起交流学习,进步提高,在美篇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精神的家园 --- 美篇花园。</p><p class="ql-block">同时在美篇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态圈”,同时还极大的优化了我的“朋友圈”,和很多志同道合的优秀的人成为朋友。</p><p class="ql-block">在美篇我不仅捡起了多年未曾拿起的笔,开始用文字记录生活,分享感动,还拿起了相机,学会用手中的镜头将一个个的美好定格永恒。</p><p class="ql-block">感谢美篇彻底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的丰富和有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水冰月:</p><p class="ql-block">“没遇到美篇之前一直默默地做自己,拍片写字只给自己看。自从邂遇美篇,我的世界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群人到另一群人,世界大了,眼界宽了,读者多了,交流广了,在俗世中遇到更多性情相似灵魂同频的人,一起进步,在朴素的日常中让自己逐渐提升,让庸常变得完美!感恩遇见,感恩美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空谷幽兰:</p><p class="ql-block">“遇见美篇,是被它强大而简捷的功能吸引;爱上美篇,是因为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驻足美篇,是因为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原本并没有交集而又优秀的人,因为这里有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与感动。更重要的是被美篇小伙伴们的真诚、酎心和细致而感动,为他们能始终如一地解决美友们遇到的问题而感动。美篇绐我们家一样的感觉,只想真诚地对美篇说一声:遇见你,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Lucy:</p><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子,爬满了虱子。当我们被生活奴役,被鸡毛藤皮磋磨时,有人会点一支烟,有人会小酌几口,而有的人会习惯性地点开美篇,比如我。美篇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文字里的沉醉,还有遇异的人生故事和有趣的灵魂。它不单是个简单的社交工具,还是很多人的精神鸦片,一旦沉醉其中就欲罢不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就是一场曼妙的旅行。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遇见更精彩的世界,也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美篇,从此拥有属于你自己的美篇专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21/01/20</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原文转载美编好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来自我的旅游习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