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腊八我耒了

一往无前

<p class="ql-block">原创摄影,编文</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寒冷的冬曰, 今天我来到菜市场,有很买菜的人们,都在买菜,市场上人特多,我拍几张纪实照片,很多照片的人都是背影,不太敢拍正面照片,怕引起反感。今天腊八,早上我家做了腊八 粥,又包了芹菜肉馅饺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外面寒风吹的人很冷,菜市场是一片暄嚣声,和店家卖菜声混在一起,非常热闹,还有很多人在买春联,年货,络绎不绝的人们,就这样路过,购买喜欢的物品,从人们的表情上看,都很幸福满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到春节临进,我家都会买耒大红的春联,大红福字,各种节曰装饰用品,过年还会买更多年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幅照片,店家摆放的冻秋梨和柿饼子,非常好吃,这是具有东北风味的美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