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底蕴 博采众长 你我同行 —2020年塔城市第四中学寒假继续教育必修课培训纪实

一缕阳光

<p class="ql-block">  2021年的寒假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与以往不同的是塔城市教科局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平台,塔城市第四中学以教研为引领,工作室为依托,积极主动承担了英语,数学,物理,地理四大科目培训,来自塔城市第四中学、塔城市第六中学和塔城市第一中学的语文、数学、英语、地理教师200余人参加了培训。</p> 专家引领  快乐成长 学无止境,绽放精彩—数学会场 精彩讲解 专心聆听 丰富自我,砥砺前行—英语会场 在学习中提升,在反思中进步 倾心培训,提升自我—物理会场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地理会场 勤消杀细登记 远离冠状病毒 拒疫情促培训   我们一起努力 收获满满 你我同行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不知不觉,培训就要结束了,老师们对课标的准确理解,教材的处理,如何有效地听评课,学科核心素养的把握等业务有了明确的提升,大家博采众长,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终身育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span></p>

塔城市

培训

中学

会场

提升

英语

博采众长

寒假

第四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