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音乐学院《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追光者》

温和Agnes

浙江师大-音乐学院《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追光者》<br>编辑整理:Agnes温和<br>音乐来源:好看视频<br>微博发布:2021年01月20日<br><br>歌曲《追光者》<br>选曲: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也是立夏的人物曲<br>作词:唐恬<br>作曲:马敬<br>发行:2017年<br>原唱:岑宁儿<br>获奖:<br>1)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影视单曲奖<br>2)东方风云榜-动感101金曲奖<br><br>编曲:陈一新<br>指挥:陆丽萍<br>钢琴:陈一新/特邀<br>演唱:浙江师范大学-女声合唱团<br><br>编曲者-陈一新-简介<br>荣誉:<br>1)著名作曲家<br>2)著名钢琴家<br>3)著名音乐教育家<br>任职:<br>1)人民音乐出版社作品部主任<br>2)国家音乐产业工作促进委员会顾问<br>出版:<br>1)流行钢琴曲集/近百部<br>2)流行合唱曲集/数十部<br>教程:<br>1)国家主要音乐义务教育教科书全部歌曲编配工程<br>2)国家主要音乐义务教育教科书全部歌曲伴奏工程<br><br>歌曲《追光者》歌词:<br>如果说<br>你是海上的烟火<br>我是浪花的泡沫<br>某一刻<br>你的光照亮了我<br><br>如果说<br>你是遥远的星河<br>耀眼得让人想哭<br>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br>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br><br>我可以跟在你身后<br>像影子追着光梦游<br>我可以等在这路口<br>不管你会不会经过<br><br>每当我为你抬起头<br>连眼泪都觉得自由<br>有的爱像阳光倾落<br>边拥有边失去着<br><br>如果说<br>你是夏夜的萤火<br>孩子们为你唱歌<br>那么我<br>是想要画你的手<br><br>你看我<br>多么渺小一个我<br>因为你有梦可做<br>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br>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br><br>我可以跟在你身后<br>像影子追着光梦游<br>我可以等在这路口<br>不管你会不会经过<br><br>每当我为你抬起头<br>连眼泪都觉得自由<br>有的爱像大雨滂沱<br>却依然相信彩虹<br><br>我可以跟在你身后<br>像影子追着光梦游<br>我可以等在这路口<br>不管你会不会经过<br><br>每当我为你抬起头<br>连眼泪都觉得自由<br>有的爱像大雨滂沱<br>却依然相信彩虹<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