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阿姨大力支持军品大王

军品大王

<p>毛主席的大女儿李敏阿姨1936年出生延安保安县,现在志丹县,为什么经常给我签名,认识我,延安,小老乡,我上飞机杂志上写,让延安军品走向全球,她说,只要看到延安二字,就看到毛主席她爸爸,延安是他的创业的地方,我热眶流泪……她的女儿李敏阿姨说延安变化大,他爸爸是红军大学政治委员,我说我曾经去过钱学森科学家家,他的儿子钱永刚叔叔喜欢您爸爸那张照片,您1936年出生的地方——志丹县,毛主席的外孙女孔东梅说,子长人,特有本事,瓦窑堡是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她爷爷孔从洲在瓦窑堡与毛主席结缘,我是陕西人,给我签名自力更生,2018.9.9日,有几个中国人能见到陈东升,孔东梅,李敏……感谢中红网江山老师的组织,让我进一步了解延安人在北京有缘与毛主席的后代进一步零距离接触,聊天陕西话,特别亲切,老祖宗喝着秦岭,黄河的水长大……李敏阿姨的女婿陈东升大哥说,老乡,那一天有时间我喜欢毛主席军挎……在店里面淘宝,我心里特别喜欢让他来指点江山文化,把红色资源利用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