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生.的美篇

张贵生.

<p class="ql-block"> 幼儿成长手册(小班)</p> <p class="ql-block"> 我的档案</p><p class="ql-block">我的姓名:张梓航</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名:大王</p><p class="ql-block">我的姓别:男</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日:2017年8月12日</p><p class="ql-block">我的民族:汉</p><p class="ql-block">我的生肖:鸡</p><p class="ql-block">我家住在:江西省瑞金市壬田镇青龙村 江尾小组 </p><p class="ql-block">我爸的姓名:张亮</p><p class="ql-block">我爸的职业:工人</p><p class="ql-block">我爸在:江西省昌北机场 上班</p><p class="ql-block">我爸的联系电话:13979183901</p><p class="ql-block">我妈的姓名:夏任琴</p><p class="ql-block">我妈的职业:无业</p><p class="ql-block">我妈在:家做家务</p><p class="ql-block">我妈的联系电话:15170033707</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老师!</p><p class="ql-block"> 最崇高地向你致敬!</p><p class="ql-block"> 老师!</p><p class="ql-block"> 最真情地道声謝谢!</p><p class="ql-block"> 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下</p><p class="ql-block"> 在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下</p><p class="ql-block"> 在您大爱无疆的培育下</p><p class="ql-block"> 一路有您</p><p class="ql-block"> 我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在中心幼儿园的生活学习任务,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很益收获,在此,特向老师拜礼了!</p><p class="ql-block"> 老师!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再三感恩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老师

我爸

我妈

姓名

联系电话

江西省

职业

瑞金市

本学期

张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