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家园》

KINGDOM

<p>2021.01.总第058期</p><p>主 办:武汉金盾酒店集团</p><p>协 办:武汉金盾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p><p> 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p><p> 金盾舒悦酒店</p><p> 金盾托管赤壁店</p><p> 武汉车都金盾大酒店(筹)</p><p>总 编:宋波</p><p>主 编:沈婷</p><p>副主编:刘大海</p><p>编 辑:蔡文东 邹敏 代进喜 许贝贝 丁娇 董琴</p> <p>  2021年1月4日上午,金盾酒店集团各店员工齐聚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开业十周年庆典”暨“十周年员工表彰大会”。沐浴着冬日的阳光,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金盾人的爱国热情、爱岗敬业的情怀油然而生。</p><p> 风雨兼程十载,努力拼搏十年,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这十年里,全体金盾人凭着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用勤劳和智慧谱写了光谷店从摸索起步到阔步前行的光荣奋斗史!我们凭借着自身的力量,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做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市场,锐意进取,勇闯难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和同行的高度认可。</p><p>  目前金盾酒店品牌已实现由单体酒店向集团化管理的历史性飞跃发展。从自主投资、自主管理到管理输出,金盾酒店集团作为湖北本土酒店品牌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向更广阔的方向辐射发展! </p> 在分享收获与成长喜悦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金盾成立初期添砖加瓦的建设者,更不能忘记在金盾又一个十年发展过程中和企业同舟共济的全体员工。是他们克服各种挑战、用忠诚和智慧为金盾酒店的品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br>  集团董事长舒建辉先生向在金盾工作满十周年的各店员工颁发“金盾十年金牌”,并向他们送上鲜花。金牌熠熠生辉,鲜花绚烂娇艳,饱含着全体金盾人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打造百年老店的美好期盼。 颁奖之后,董事长舒建辉先生饱含深情地发表国旗下讲话,全文如下:<br> 亲爱的同事们:<br> 大家新年好!<br> 时光如梭,转眼间又到了冬去春来的交替时节。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个特殊年份,全国乃至世界的人民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心理压力和生活的困难,中国和世界经济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果断决策,全民动员,举全国之力,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定性胜利,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全国经济和人民生活有序地恢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金盾的勇士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援鄂医疗队,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可歌可泣,载入史册,我向你们致敬!<br> 今天在这里迎来了“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开业十周年庆典”暨又一个“十年员工表彰大会”颁奖大典,十年间你们用自己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忠诚服务,贏得尊重,共同克服了金盾百年路程上的困难与艰辛,也共同见证了金盾百年路程上的美丽风景,我要大声地向同事们说一声: 谢谢你们!<br>  当前,我们全社会正在不断适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的常态化生产、生活模式,在不断适应国家双循环和需求侧改革的发展战略,机遇和挑战同在。十年只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精彩瞬间,我们可以记住当下,但我们更应该充满信心更好地去展望未来。我们金盾的发展脚踏实地,十年一个跨越,2000年筹建汉口店,2008年筹开赤壁店,2010年筹建光谷店,2020年筹建车都店,我们的人生,我们的金盾还有更多的精彩十年等待我们去努力、去创造、去开拓,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金盾的百年梦想、为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我们自己的幸福人生而努力奋斗!<br>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br>  谢谢大家! 舒董的讲话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我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体金盾人稳步迈向2021年加了油、鼓了劲,更增强了我们建设小家、服务大家、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心。全体金盾人将继续发扬“金盾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金盾酒店的又一个精彩十年乃至百年梦想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武汉市旅游饭店协会饭店分会会长,金盾酒店集团总经理宋波女士受邀出席山东省威海市“旅游饭店总经理工作会议暨饭店会员培训班”活动并做专题授课。金盾酒店集团真诚期望通过本次的分享与交流,与威海市饭店业同行们达成服务及管理提升的共同目标。 <br>  10月29日下午,金盾酒店集团总经理宋波女士为来自威海市30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分享了《酒店绩效管理实例与操作》主题课程。分别从何为绩效管理、绩效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区别与联系、金盾酒店绩效管理十八年发展与创新法则、金盾酒店绩效管理工具与应用实例、WWW.HPP--金盾酒店绩效管理编制办法、绩效执行十六字原则与绩效申诉、融入性绩效创新目标--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等七大方面展开,通过金盾酒店的操作实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br>  如今的武汉已经逐步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全国饭店业的同仁们对于武汉的关心和支持。也衷心希望“金盾酒店绩效管理模式”能为疫情常态下企业的发展及管理模式带来新的生机与力量。 2020年11月19日,宋波女士受邀出席由STR和美团举办的武汉酒店市场数据信息发布会,本次会议上发布了STR业内市场数据和美团综合行业数据。<br>  武汉酒店业经历了狂风骤雨般的变化。经过了10个月的冰冻、解封、回暖、复苏,酒店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变化还在继续。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大家看好武汉市2021年及未来几年的酒店业绩、市场前景,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2020年12月17日,宋波女士出席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在“疫后”行业回暖之际,国内酒店业各路大咖齐聚南京金陵饭店共商饭店业在新消费时代下的跨界创新,探讨经济“内循环下”的行业发展机遇和数字化重构,通过专业的内容探讨及话题分享,助力行业化危机为转机,寻求找到解决之道,是一场集会议、交流、商洽、展示与社交为一体的盛会! 2021年1月24日-27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隆重召开,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0年是湖北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克难奋进、砥砺实干,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打赢了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性大战,扛住了疫后恢复重振的历史性大考,夺取了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性成就,交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 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作为此次会议的指定接待酒店之一,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做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的服务理念,为参会的各位代表用心服务。这是酒店第九次获此殊荣,前八次由于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细微实施,都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了相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认可,受到了历届住店代表的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及社会影响力。<br>  在全国都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确保此次会议接待工作的万无一失,酒店在1月19日全员核酸检测全部合格后,开始封闭式管理并召开全体员工动员大会,在总结往年接待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层层落实详细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保障此次接待工作的顺利完成。 贴心的会务管家、细致的楼层管家、温馨服务站、具有荆楚特色的风味佳肴、24小时不间断的消毒工作......我们不断的完善每一个细节,只为能让代表们体验到更加温馨细致的服务。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在此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又一次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深受与会代表的赞誉。 我们时刻秉承着“全心全意做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的服务理念,将每项工作细分,责任到人,实行定人定岗、专人专岗服务,力求让每一位代表们吃的放心,住的舒心,为代表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参会环境,用热情、周到的个性化服务让代表们满意,顺利地完成了这份光荣使命。<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集团传媒部 徐敏</div> 2020年12月28日,武汉金盾酒店集团全体管理人员齐聚光谷金盾大酒店举行12月份《金盾大讲堂》,由光谷店总经理蔡文东先生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思想的解读及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课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分析疫情对国内外经济的影响,特别是对我国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点阐明了党和国家对待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给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吃下了“定心丸”,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注入坚定信心。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如今,国际疫情的持续恶化深深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全体金盾人在董事长舒建辉先生的带领下,牢牢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坚决听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指挥,努力做强做大自己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义务,建好小家,服务大家,报效国家!<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集团培训部 刘大海</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r></div></div> 2021年1月12日,武汉金盾酒店集团全体管理人员在光谷金盾大酒店共同学习《2021年武汉金盾酒店集团绩效管理方案》疫情期间暂行规定,集团行政及发展总监沙莎详细介绍了方案的构成及实施细则。<br>  2021年,面对全球疫情蔓延国内疫情反弹,将是防控结合拼搏赶超之年。一方面以车都金盾大酒店即将开业为契机,我们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需要以勇于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拼搏开拓的勇气和毅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措施和方法外闯市场,迈出金盾酒店品牌的发展步伐;另一方面运用有力的精准管控机制减少费用支出提高酒店效益,对应疫情要求紧抓各项措施做好科学防控,通过绩效管理体系赋能金盾酒店集团,实现企业行稳致远的健康发展。 现场互动不断,通过答疑解惑,让大家充分了解方案细则。<br>  每年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及下一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体目标,发挥金盾酒店集团全体同仁的智慧和创造力编写年度绩效管理方案已成为金盾酒店集团年度管理工作的传统。金盾酒店集团成立至今,独具特色的金盾绩效管理模式如今已经成为金盾酒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独具特色的绩效管理模式已深入每一位金盾人的骨髓,这种科学的管理方法也实现了“业主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三好局面! 通过此次方案的学习,全体金盾人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金盾酒店集团一定能再创辉煌!<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集团行政办公室 沙莎</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r></div></div></div> 车都金盾大酒店由车都集团旗下武汉车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委托武汉金盾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酒店位于东风大道199号,紧邻东风大道及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地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中心繁华地带,周边拥有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等众多餐饮、娱乐配套场所。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兴建,是开发区范围内唯一拥有空中大堂、空中花园的新型智能化豪华酒店。酒店拥有大堂酒廊、康乐会所、餐饮、游泳健身中心、大中小型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集高档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为一体的五星级标准高端商务型酒店。 酒店二楼拥有一个20×6米的室内恒温泳池,4个SPA包房,同时配有专业的干湿蒸房以及瑜伽室、健身房,可以满足酒店客人的多种健身、休闲需求。<br>  酒店3楼分为宴会厅和中餐厅两个部分,中餐厅包含4个可容纳15人左右的餐饮包房,1个可容纳30人左右的豪华餐饮包房,1个可容纳30人左右的联通包房。此外,还拥有2个可容纳 240人的宴会厅,并辅助配置有贵宾接待室、新娘房以及对应的专业宴会厨房,宴会厅可举办500人规模的大型宴会。宴会厅配置齐全,包含一个91M2的超大LED屏和一个46M2LED屏,同时还配备可移动调节的中央灯架及专业级音响灯光控制设备,是举办各类大型会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酒店5楼所有会议室均配备现代化的音响视听设备以及专业的会议服务人员。<br>  酒店7楼由空中大堂、全日制西餐厅和户外空中花园组成。西餐厅拥有106个餐台位,可满足不同客人的用餐需求,同时西餐厅连接着750M2的空中花园,在满足客人室内用餐的同时,也可满足各种户外拓展活动和户外婚礼活动,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目前唯一的空中户外婚礼场所;1楼及7楼空中大堂设置了数台自助入住机,两个大堂,让客人在感受智能高科技入住体验的同时也可以选择传统的入住服务体验。 酒店8-22楼为客房层,共计15层,共有客房278间,能满足各种层次、不同需求的酒店客户群体入住体验。<br>  2021年,车都金盾大酒店即将盛大开业,恭候您的光临!<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车都店总经理室 邹敏<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宾客抵店扫码,绿色畅行</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酒店大堂设置全自动红外线测温仪,为抵店宾客进行体温检测<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严格消杀程序,全方位清洁与消毒,各公区、会场等开展高频次消毒作业</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公区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全员核酸检测合格<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服务人员严格佩戴口罩<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服务人员严格遵循清洁流程,厨房等操作间明厨亮灶,全面消毒,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餐厅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减少非必要的接触<br></div> 每一家金盾酒店都会有一群优秀的金盾人,他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高的执行力、工作能力,来铸造每一块金盾基石。<br> 2020年9月15日“地毯已完成安装”;<br> 9月16日“软装家具(床架、床背板、沙发、写字台、床头柜、床头灯、写字台灯、卫生间壁灯)已完成安装”;<br> 9月17日“固定软装饰品,安装卫生间壁画及窗帘,布置活动摆件、仿真花艺、书盘、床尾巾”......<br>  以上是选自我作为车都金盾大酒店工程总监,每天在微信工作群内通报样板间工程进程的日常情况,看着样板间从毛坯状态到初具效果,这都来源于每一位金盾员工的不懈努力。记得样板间硬装收尾那天,总经理邹总带领酒店员工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样板间效果,统筹各位员工对样板间进行装饰摆样,安排烘晒,以及各类客房摆件一一整理摆放......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当看到样板间的最终效果,所有人都露出了一丝笑容!<br>  在筹备期阶段,我们的工作配合施工方确定工作进度,我们随时调整及跟进管理筹备工作进度。 “@*** 请通知施工方尽量保持现状”,在完成样板间各项物资布置后,邹总又在群里强调了对样板间效果保持及管理等一系列维护指示。<br> 总而言之,在总经理亲自上阵带领下,车都金盾大酒店筹备小组紧密配合,圆满完成样板房“抢房”任务,整个工作过程衔接顺畅、有序!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这之前10楼样板房“抢战”状态:<br>  一天晚上23:30,软装家具床架才退场,次日凌晨,我们接到布置样板间的通知,得知集团领导即将参观样板房。天还没亮,总经理就带领采购经理来到现场和我一起布置样板间布草及物品,没过一会儿,财务总监也带着各类客房摆件来到现场。由于时间紧急,而我们都没有“做房”经验,于是邹总亲自上阵铺床单换布草,忙得汗流浃背,终于在领导参观前完成了样板间布置。<br>  在两次“抢房”的过程中,不论是忙而不乱还是有条不紊,都充分体现我们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团队。我们将持续发扬金盾精神,以身作则,圆满完成车都金盾大酒店开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车都店工程部 王传海<br></div> 转眼间,我来到金盾已经一个月了,犹记得我第一天来到金盾时的心情,是那么激动,那么兴奋。<br>  这份工程部文员的工作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说实话,我对于这个职位无任何经验,因此在来之前我就给自己做过心理建设,我告诉自己,可能我会犯许多的错误,受到批评和斥责是难免的,毕竟,社会不是学校,不会对任何一个学生仁慈。但在金盾的这些日子里,我没有感受到社会的残酷,反而感受到金盾的同事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在入职领取制服时,我一直试了三双鞋子才试到合脚的,第二次换鞋子时,我内心还有些紧张,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我好麻烦,带我办理入职的徐姐姐似乎看出来了,她对我说:“没事,你要穿合脚的,不穿合脚的很不舒服的”。不仅是她,其他秘书也非常乐于助人,蔡总秘书罗海燕小姐姐和餐饮部秘书马珺小姐姐还会到工程部办公室来亲自教我,部门的师傅们对我也照顾有加。 如今我对于工作性质有了一些认识,但仍然会有很多担心,担心说错话,担心做错事,令领导不满。一次在与袁总的交谈中,他了解了我的想法后,打趣说:“别把你搞神经喽,你别这么紧张,没有谁一出生就会做这些事啊,慢慢来。”袁总的一番话让我心里放松了许多。我经常会在心里感叹自己遇到了一位好领导,因为他对我总是很宽容和耐心。不仅我自己部门的领导很好,其他部门领导每次说话也特别和善和友好。如果用我在入职培训时学到的话形容他们,可以说他们“关注员工”。领导的关怀,我将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br>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我将持之以恒,严于律己,为这个温暖的金盾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愿我们酒店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强!<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光谷店工程部 刘傲晨<br></div> 2020年11月2日,《省分行安保条线消防技防专题培训班》在赤壁校区大会议室开班。我作为保安部负责人,肩负着赤壁校区的安保责任。当接到领导要求全体保安员参加培训学习的指示,我们积极行动,带上笔记本,准时来到大会议室参加学习。<br>  首先,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省分行安保部领导在开班讲话中提到工作中的四要素:1、责任要明;2、流程要顺;3、激情要高;4、执行要强。这4点讲解,使我们深受启发,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鞭策我们在工作中认真巡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br>  其次,东西湖网点营运主管李维静讲到她刚来到网点时必须先有工作安全意识,后有工作业绩。李主管在上班第一天发现员工将手机插在电源板上超时段充电,插上后就未见拔过;还有员工下班回家了还将充电器插在电源板上,这现象引起她的高度警觉、重视,网点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想象。第二天她立即组织网点全员开会,纠正员工的用电操作,指出员工用电安全意识淡薄,并制定了员工安全用电管理制度。这一事例,也跟我们工作中事例息息相关,时刻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 隐患不一定是事故,而出事故背后一定有隐患。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们只有在防火、防电、防盗、防灾害、防意外等事件上,认真仔细的巡查,不要在巡查过程中流于形式,抱有侥幸的心理,才会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br>  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老师的精彩授课,让我增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开阔了视野。我们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做赤壁校区的消防宣传者、推动者、监督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br><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赤壁店保安部 方会明<br></div> 我在服务行业工作近两年,回想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有过艰辛、有过收获、有过失落、有过欢乐、有过奋斗、有过追求,它是我人生最不平凡的经历。 谁都知道,与顾客直接打交道既辛苦又繁琐,可我喜欢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喜欢看到顾客怀着希冀而来,面带笑容满意地离开。坚持做好服务工作是顾客对我们的要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准则,树立一流的服务形象,在酒店和顾客的利益得到保障后,我心中的成就感不言而喻。<br> 我在工作中,心里常想着:一切为了顾客,要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们每天接触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各种身份的顾客,不同性格的人,他们中间,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他们的要求,有我们能办到的,也有我们不能办到的,这些都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去完成,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顾客高兴和满意。<br>  服务工作也是个人形象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我认为我们每个员工都是酒店的招牌和门面,也是顾客第一印象形成的地方,所以我把我的工作看得庄严和神圣,同时也感觉到自己责任和压力。要想完善自己的本职工作,必须不断地学习和充电,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认真学习别人的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br>  这两年的磨练,我越来越发现这个平凡的岗位深深地吸引着我,岁月悠悠,时光流转,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也一天天地增加,让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定能取得更大进步!<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光谷店管家部 姚汉平<br></div> 人生在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转眼间我已入职金盾舒悦酒店一年有余。细数在金盾舒悦酒店工作的日子,我发现在这短短的一年多的时光里,我们共同见证了许许多多的重要对刻。也正是这携手共行的日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使我深深融入到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回首往昔,无论是欢乐还是悲伤、顺境还是逆境,都成为我职生生涯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如今,金盾舒悦酒店对我而言,是我工作的地方,我奉献的地方,我成长的地方,更是我心灵的家园。<br>  我和金盾舒悦的缘份,始于2019年9日。入职后,酒店对我们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将服务工作中的相关要求一一为我们讲解,为我们树立良好的规范,确立了我们努力的方向。也就是从那一刻起,让我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客房服务员的责任与使命——全心全意做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 2019年10月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召开,作为一家高品质、好口碑的酒店金盾舒悦酒店被指定为军运会接待酒店。我们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自己的服务礼仪。在接待过程中,易经理经常指导我们做个性化服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服务得到了宾客高度的认可。能为四海八方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正是我们金盾人的使命与担当。<br>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酒店运营进入困境中。伴随着疫情的严重,四川援鄂医疗队来汉支援,金盾舒悦酒店再次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待来汉的四川驰援医疗队。然而,“封城令”下的武汉酒店面临着物资等多方面的困难。那时,对疫情心存恐惧,但我也明白在大局之下,不应计较个人得失。于是我听从内心的召唤自己,成为前线为医务人员服务的一员。逆行天使在前,我们后勤保障在后。穿上防护服,带上防护帽和口罩,每天从早忙到晚。<br>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3月23日四川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与我们依依惜别。如今,每当我看到那张大合影时,我都会想起那时与四州援鄂医疗队共克时坚的日子。那些日的艰难且值得,是我生命中难忘且充满意义的时光。我与金盾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共同成长。<br>  我始终相信,一家优秀的酒店始终具备深刻的人文关怀,而金盾舒悦酒店正是如此。今年八月份酒店业逐渐恢复正常,经理和主管全都奋战在一线,她们不怕苦不怕累跟服务员一起做房,还有徐经理身怀六甲也帮忙拆布草、收垃圾。在我病休回来后,工作量大常常觉得力不从心,多亏了客房部的姐妹们在我困难的时候都能拉我一把,特别是易艳林和肖胜英,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正是因为她们的关心和鼓励,才能让我渡过难关;正是金盾舒悦酒店,让我明白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明白了至真至纯的人文关怀。“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今日金盾舒悦酒店在我病痛之时对我不离不弃,来日我定当以更饱满的状态坚守在岗位上,为酒店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br>  弹指间,心无间。与金盾舒悦酒店携手走过风雨。幸运、舒畅生活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温暖、知足。感谢相遇,你我亦不负遇见!<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汉口店管家部 柯元珍<br></div> 武汉金盾舒悦酒店是“武汉金盾酒店集团”全新打造的轻奢酒店品牌,是华中地区首家颠覆传统酒店模式的全智能型酒店。网红概念、办理入住退房自助机、智能服务机器人、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酒店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的运用将为高端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时尚现代、轻奢精致、智能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客房宽敞的起居室结合临窗浴缸的设计,优选五星级品质的棉织品搭配源自英国的贵族殿堂级植物精华洗护品牌Seven Plus,邀您专享私密、高效的入住体验。<br>  酒店位于汉口机场河,毗邻CBD中央商务区、武广商圈,地处汉口金融中心!距离汉口火车站仅2公里,至天河机场19公里,地铁王家墩东站(D1出口)、范湖站(C出口)近在咫尺,交通无比便利。酒店设有188间风格独特、时尚现代的多种房型,酒店贵宾既可在客房享用迷你吧饮品小吃,也可在17楼空中大堂无限享受免费现磨咖啡,惬意时光因而延伸,舒悦自助体验,一切为您而变。<br>  武汉金盾舒悦酒店,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智能化酒店品牌!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盾会员平台于2021年1月4日全面升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优化后的流畅界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全新的会员产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有注册惊喜等着您</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次升级后的金盾会员平台功能强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智能服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回馈一直默默支持金盾酒店的会员们,</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会员福利为您奉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会员福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多详情可在会员特权中进行查看或微信在线咨询<br>服务热线:027-8788 7788<br>24小时为您提供电话咨询服务<br>最多优惠,最大福利,尽在金盾酒店!<br></div>

金盾

酒店

我们

服务

疫情

光谷

工作

大酒店

武汉

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