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走了很多弯路Z一事无成无怨无悔!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和我的祖国奋斗终生》</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劳动最光荣建言献策民间情》</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电脑截图合成公交车走弯路》</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深圳市交警局》</b></h1> 疫情期间管控很严,必须登记在册,获取验证码,方可进入临时搭建的信访通道,在哪里等候。保安电话通知信访办,来人在哪里接待,说明情况上传五项技术资料,回答,公安网不能对外,让我制作光谍他出钱(3、5块钱),后来问他打印资料可以吗?他说可以。 回到家中,吃完中午饭,下午打印资料彩色的,显而易见技术结构并养眼,乘坐公交车二次去哪里。依然保安接待,电话告知信访办,让放到哪一会去取,告知保安要有签收单,将电话给我,要签收就得去公安局,信访处有公章,去后不拒收技术资料。 去公安局在哪里,保安人员告诉我,坐地铁要在老街下车。咨询服务员C出口,来到地面上是商业一条街。返回继续咨询,让我找警务室,得到警察的确认地点大剧院。 深圳市公安局信访处,不接收技术资料,没办法只能回家。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应该说白花钱了》</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准确地点大剧院》</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人生旅途路脚下 但愿慢点时更长 </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尾声:春节前哪都不去了,不让疫情关联自己,好自为之在家里,手机电脑玩美篇,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留下记忆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