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懂你的人群中,快乐的散步!

粉色的风信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摄影:Alexander</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平淡无味的光阴里,能拥有一份懂得,一份相知,一种淡淡的共鸣,是何等的幸事。在这个平台的一千多个日子里,使我拥有了一大批懂我、知我、爱我的老师与美友,我们从互不相识到熟悉,最后成为在这平台中隔着文字屏幕的好朋友,从此人生中,多了一种在乎,叫心里有你,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就是天意,因为遇见了一个最好的你,让我们彼此的人生充满了快乐,充满了阳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路过的是风景,留下的是人生,在追风求景的过程中,珍惜陪我一起看风景的你们,因为懂得所以才能拥有欣赏沿途的光与影,一起分享这美好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与懂我的朋友一起散步看风景,多像是快乐地去赴一场花香弥漫的派对,相逢时,开满眉间在心上,拂香了所有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岁月的淡暖清欢中,因为有了懂你的人,就有了一场又一场,深情的奔赴。一起感知着,红尘中的静好,有爱,有念 ,有回忆,有珍惜。人,纵使被岁月遗落于遥远的天涯。心,依然可以静若明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蹲下身,轻抚那些岁月中留下的温度,有些情,浓于血液;有些爱,烙于骨骼。生命的脉络,因为懂得,所以珍惜,才有了相濡以沫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时光不会老,人心却会被时光沧桑。每一天,经历平淡,又面对忙碌。我们在聚聚散散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碾转在陌上的过客,放缓了脚步,向着那个被叫做快乐的地方日夜奔赴。心的归程里,憧憬着的是满满的感动与祝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您的来访!感恩相遇之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