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同舞 舞出天仙般的美丽

路志平 Jimmy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舞动的像春风一般的灵气,</p><p class="ql-block">吹走冬天冰冷刺骨的寒意,</p><p class="ql-block">舞出崭新一片的天地</p><p class="ql-block">舞姿优美,帅男美女。</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似是楚霸王最后的别姬,</span></p><p class="ql-block">又像王子公主般浪漫的情侣,</p><p class="ql-block">千姿百态,舞动飘逸,</p><p class="ql-block">和成如痴如醉的舞集。</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舞出麦浪的清香气,</p><p class="ql-block">像那百花苑中的蝴蝶扑迷,</p><p class="ql-block">看的花草都眼神谜离,</p><p class="ql-block">忘记了呼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舞出海浪对沙滩的拍击,</p><p class="ql-block">舞出对生活追求的韵律,</p><p class="ql-block">去吻你的朱唇齿舌,缠绵不已,</p><p class="ql-block">伴着你一世不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伴随着愉耳动听的舞曲,</p><p class="ql-block">变幻出拉丁,踢踏 ,芭蕾旋律,</p><p class="ql-block">轻盈优美,香气四溢,</p><p class="ql-block">双人舞在云雾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让你我舞出神仙伴侣,</p><p class="ql-block">舞姿清丽,连枝比翼,</p><p class="ql-block">我俩舞在爱河里,</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不弃不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同你舞起,</p><p class="ql-block">投足间流淌着激情语句,</p><p class="ql-block">交手中充满着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一缎缎舞中顾盼流离,</p><p class="ql-block">带着你我美若天仙的默契。</p> <p class="ql-block">模特: 荷叶,HET国家芭蕾舞团</p><p class="ql-block">绘画: Jimmy</p><p class="ql-block">文字:Jimmy</p><p class="ql-block">摄影:网络 版权属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