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点滴

果树下

<p class="ql-block">虽然疫情让我们提前进入假期,但是我每天按时起床,按照老师的要求,阅读打卡,认真书写我的寒假作业。</p> <p class="ql-block">下午,我常常和妹妹一起画画,做彩泥手工,看看我们的收获,好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我跟姥姥学会包饺子,捏豆包刺猬了,虽然形象不太好,但是能吃上我自己亲手做的面食,感觉味道就是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偶尔我会到小区院子里跑步,骑自行车,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战胜病毒。</p> <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不值班,和我一起做了一个消灭病毒创意手工作品,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注意防护,从我做起,邢台加油,河北加油,中国加油!</p>

加油

病毒

致敬

手工

寒假作业

好开心

从我做起

打卡

白衣天使

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