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一月天

妖精

<p class="ql-block">  仰望天空,繁星点点,我渴望你的出现,哪怕是你若隐若现,在星河的那边。温暖的夜晚,路灯闪闪,川流不息的车辆汇集的七彩光里,我盼望你的出现,哪怕是转瞬即逝,依然有影子流连。</p> <p class="ql-block">  站在桥边,眺望远处,那高楼林立的灯光却把漆黑的河岸点亮。红的、黄的、橘色的、明亮的,那窗里一定是人间的温暖,却不知哪一盏灯会为我点燃?灯火阑珊处可有一双明亮的眼……</p> <p class="ql-block">  我用力捕捉光的尽头,每一寸目光里都有我的爱恋,那多情的回眸依然在我眼前,还记得那首歌吗?"我一无所有,只有我自己,不给别人,不给别人,一生都给你",你是否还听得见?</p>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匆匆多年发霜染,突然在今晚,我想说:来吧,爱情,你还在等什么?不要再左顾右盼,在我期望的眼神中,你看不到我得眷恋吗?给我一个拥抱,好吗?让我紧紧贴着你的胸膛,听那像战鼓一般的心跳,一下、两下、三下……把我点燃,哪怕烧成灰迹,在你的怀里,我亦坦然。</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你在哪?在余下的时光里,我只想你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