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世界,给我

小一

<p class="ql-block">把你的世界,给我</p><p class="ql-block">文/小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你的世界,给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你的世界大雨滂沱</p><p class="ql-block">让雪花给你一场纷纷扬扬的洒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你的世界,给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你的世界狂风大作</p><p class="ql-block">让雪花给你一次悄无声息的抚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你的世界,给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你的世界阴霾飘过</p><p class="ql-block">让雪花给你一份洁白无瑕的承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用六瓣花的语言深情地诉说</p><p class="ql-block">这个冬天,我只想</p><p class="ql-block">把你沉重的灰色剥落</p><p class="ql-block">还你一个轻盈美丽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图片音乐来自网络。谢谢惠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