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辛苦了! 不辛苦!我是牛🐮

云彩

<p class="ql-block">  锦江镇终于有了人们心目中理想的菜市场,人们买菜再也不用穿套鞋匆匆来匆匆去了。感谢神的预备!我丈夫廖文辉经营的饺子皮店也搬进了新的菜市场,店面看起来不起眼,因为货物不多,很单调,只有饺子皮,混沌皮,清汤皮和面条。但我打心眼里佩服我丈夫,从小伙子做起,如今人到中年,仍然从事这行,他的坚持,他的韧劲,他的执着,让我心生敬佩。</p> <p class="ql-block">  1998年开始一直在上海从事这行,风雨中忙碌度过,感谢上海的亲人们曾经的帮助与照顾!</p><p class="ql-block"> 上海人欢喜“洽”鲜面(湿面),更多是因为生活节奏快,工作繁忙,下鲜面简单方便,速度快!2014年从上海转回江西锦江老家,老家人喜欢干面,更多的是因为干面可以放得久一点,不容易坏,没有水分。而且要很干,切的时候要发出“崩燥”的清脆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做干面比做鲜面程序多,繁琐很多,自然更辛苦了一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看到他总是满身是面粉,一夜之间白了头的感觉,不禁心疼,说声:“亲爱的,辛苦了!”可他总是乐呵呵地说“不辛苦,我是牛🐮”😊</p><p class="ql-block"> 很忙的时候,他的眼睫毛上好像有盖了一层厚厚的霜,我调侃他:“白眉大侠”。他自嘲:有这么帅的白眉大侠?</p> <p class="ql-block">  面条正享受这灿烂阳光生活,“原来你也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  他做事认真,细致,一直是这样的工作态度,在锦江有很多喜爱他与喜爱他产品的客户,搬进了菜场新又迎来新客户,新朋友。做生意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新店的位置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信靠的神是无处不在的,无论在哪里都有他的看顾。加上他为人谦和,热情,坚持做好产品,将饺子皮做得好包好吃,有韧劲,有嚼劲,面条从不放防腐剂,干燥剂,对人体不利的一律不放,坚持做人们放心健康面食。</p> <p class="ql-block">  认识了新朋友,迎来了新客户,新年新气象,文辉开始尝试创新产品,做了营养蔬菜面,荞麦面,在原来吃得健康放心的基础上更有营养。相信人们会喜欢的!你用心做了,就会得到人们的认可与肯定!愿每位客户都是美好的遇见,在此感谢余江人们的喜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