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实油画一一文胜柿子的绘画过程

文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柿子,人们常喻为"万事如意"。秋色浓如酒,红叶映碧流,放眼望,山间是一片片树海,一颗颗柿子树,撑着密密的树盖,枝干上挂满了成熟待收的柿子。记忆的情景,不由我画意倍增,回家后急不可待的去完成一幅油画柿子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绘画是一件很锻炼耐心的事情,它需要时间与精力的支持,完成一幅好的作品,画面需要反复改修,直到令你满意。学习绘画,有利于我们的观察力,发挥想象力,它能丰富个人生活,让人更自信,更耐心,在绘画的过程中,心思更加细腻,在意境中更有力于身心健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当我完成一幅认为满意的作品时,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安慰,我开心的时候用色彩画下我自己的喜悦,在我忧愁的时候,画笔能释放心中的烦恼,绘画己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幅五彩缤纷的好作品,来自我的内心世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