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了你一眼,作者 : 识时务者 ,诵读 :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p class="ql-block">仓央嘉措说</p><p class="ql-block">我只看了你一眼</p><p class="ql-block">这一眼叫永远</p><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我只看了你一眼</p><p class="ql-block">这一眼叫一世</p><p class="ql-block">或许永远就是一世</p><p class="ql-block">或许一世就是永远</p> <p class="ql-block">行走在茫茫无边的世间</p><p class="ql-block">你在一方</p><p class="ql-block">我在一地</p><p class="ql-block">彼此并没有把握明天的机缘</p><p class="ql-block">却在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p><p class="ql-block">我只看了你一眼</p><p class="ql-block">你只看了我一眼</p><p class="ql-block">就是那一眼</p><p class="ql-block">在默契的视线中</p><p class="ql-block">我对你说了永远</p><p class="ql-block">也就是那一眼</p><p class="ql-block">眼眸里折射了回应</p><p class="ql-block">你对我也说了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看你 你看我</p><p class="ql-block">都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天</p><p class="ql-block">但此时能给你的</p><p class="ql-block">也只有一个诺言</p><p class="ql-block">永远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永远在你的期盼中</p> <p class="ql-block">作者:识时务者。 诗歌与作者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平台处理。</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诵读:我心飞翔 喜欢散文诗,热爱生活、热爱阳光。珍惜一切值得珍惜的事物与美好!喜欢多姿多彩的气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