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的书设计的封面

张伟(乐在方寸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准确一点儿说,我的文化程度只接近于还没有毕业的初中生。但我有着不知天高地厚的胆识,就凭这一点我想许多人可能无法与我相比。看看下面这些图片,这是我为自己写的一小部分书所设计的封面。不算多,仅仅只是五千余万字,但涉及到了诸多领域。插图六千余幅,还有被废弃的草稿万余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现在有谁还能用原始钢笔,一笔一笔在稿纸上爬格子,并且是自己制作插图,并且是自己设计封面、打印、排版、校对、装帧……在您身边还能找到这样的人吗?反正我身边一个都没有!就凭这一点,我必须为自己毫不吝啬的点个通天大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如果把美好的时光用在自己所热爱的事物上,就是一种收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