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青春回忆

孔雀

摄影编辑:孔雀<div>出镜模特:左岸落叶</div><div> 青春已被岁月带走,岁月已随波逐流…我们怀念已逝去的青春!<br></div> 青春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我们走过多少风和雨,有过多少笑和泪,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 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回头的时候,终于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过一次爱情,这次爱情,曾温暖了生命。 我好喜欢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路,尽管每看一次,心都会被拉扯出止不住的疼痛,喜欢在黑夜里,闭上眼睛怀念着某一个人,或许只有在如此暗淡的夜里,我才敢这么肆意地想念,想象着自己未来的成就与幸福,但从不曾想过那幸福会与我有关。 我似乎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年轻,没有了那些还可以挥霍的青春。现在只能求一份安稳,一份单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找到了可以陪伴我一生的爱人和朋友。 曾经拥有过青春的我,则要说,青春是灿烂的朝霞。可以说它是鲜红的,热情似火;可以说它是碧绿的,生机勃勃;可以说它是雪白的,纯洁烂漫;也可以说是金黄的,璀璨辉煌。旭日东升,云蒸霞蔚。长空为之赞叹,大地为之震撼。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不赞成每天伤春悲秋,但是偶尔看看过去的时光和自己,发现那何尝不是一种安静的惊喜。我坐在这里,看时间流逝,那些曾经的人,你在那里,他在那里?那些曾经的事,你忘了吗,他忘了吗?青春散场,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