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山

宁静

<p class="ql-block">  心中神圣的金光不仅令人亲切而又勤勉,更令人对远方和未来肃然起敬,充满更高尚,超越物质的那种精神的向往。群山巍巍,霞光万丈,马飞扬,鹰翱翔,英雄舞刀建功业。</p><p class="ql-block"> 置身于美丽的自然景观,干净,清纯,兴奋,令人发出时而欢呼的跳跃,时而俯首倾听的纹丝不动,同时发出一种雄壮响彻云宵的激动!</p><p class="ql-block"> 万道金光组成一幅幅熠熠生辉的壮阔,万物披着霞光发出不同的欢呼和期待,高山说,我把我的雄伟奉献给了大地,我是坚定与顽强的。大地说,我把我宽阔的胸怀奉献给广阔的世界,我是宽厚与仁慈的!而我们对太阳说你把温暖,明亮,积极向上的精神奉献给万物,使高山屹立不倒,创造了英雄的诗史和神话,使大地拥有了物华天宝的精彩纷呈。感恩太阳的光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