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 class="ql-block">  书(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好像面貌不同的情人</p><p class="ql-block">自从喜欢上她</p><p class="ql-block">我就再也离不开她</p><p class="ql-block">只有读不懂她时</p><p class="ql-block">我才会感到困惑和迷茫</p><p class="ql-block">工作繁忙时</p><p class="ql-block">我想念她,牵挂她</p><p class="ql-block">稍有空闲和余暇</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匆匆地和她打个照面</p><p class="ql-block">向她问声好</p><p class="ql-block">一旦有了大把时间</p><p class="ql-block">我宁可放弃其它嗜好</p><p class="ql-block">也要和她约会</p><p class="ql-block">如饥似渴地投入她、吸吮她</p><p class="ql-block">直到她发出愉快的笑声</p><p class="ql-block">有时,每当我得到一条有价值的书讯</p><p class="ql-block">我便会千方百计地寻找她</p><p class="ql-block">倘若一时找不到</p><p class="ql-block">我便会感到十分地焦虑和迷惘</p><p class="ql-block">直到最终找到她</p><p class="ql-block">我如获至宝,便会对她进行加倍的补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