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

快乐人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美篇故事</b></p> <p class="ql-block">  感恩与美篇相遇,感谢美篇平台,给了我向各位老师学习的机会。</p><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来到美篇已经1258天,在这期间,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还结交了,许多知识渊博、才华横溢的美友老师,在他们身上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争取在2021年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学到更多知识。</p> <p class="ql-block">  由衷的感谢,是美友们的支持,给了我力量,是美篇的陪伴,给了我勇气,这份真,这份美,不因距离而远,不因光阴而淡,会一直守候着,用一生书写这暖意。</p> <p class="ql-block">  感谢美篇的陪伴!岁月无声,刻画了深深的烙印,光阴无语,留下了一篇篇回忆。用美篇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美篇宣传家乡之美!用美篇描写旅游的欢快!用美篇表达同窗之情!用美篇描述同事之意!一路走来,经过了风霜雪雨,走过了四季转换,人生路漫漫,一路收获,一路感悟,有默默陪伴的暖,有深深眷恋的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