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唱出的人生哲理

杨忠发

<p>  《人在旅途》是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的主题曲,唱出人生哲理,由梁立人作词,何国杰作曲,翁素英演唱。美篇制作时选用著名歌手云菲菲的演唱,歌曲收录在“风的寂寞云知道”专辑</p> <p>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p><p> 不怕旅途多坎坷</p><p>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p><p> 错了我也不悔过</p><p> 人生本来苦脑已多</p><p> 再多一次又如何</p><p> 若没有分别痛苦时刻</p><p> 你就不会珍惜我</p><p> 千山万水脚下过</p><p> 一缕情丝挣不脱</p><p> 纵然此时候情如火</p><p> 心里话儿向谁说</p><p>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p>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p><br></p> <p>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p><p> 不怕旅途多坎坷</p><p>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p><p> 错了我也不悔过</p><p> 人生本来苦脑已多</p><p> 再多一次又如何</p><p> 若没有分别痛苦时刻</p><p> 你就不会珍惜我</p><p> 千山万水脚下过</p><p> 一缕情丝挣不脱</p><p> 纵然此时候情如火</p><p> 心里话儿向谁说</p><p>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p>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p> 只要你也想念我</p> <p>  人在旅途,拈朵微笑的花,有风轻轻吹过,花香摇曳,风轻云淡。花开葱茏,叶落从容。一路行走,一路成功,一路怀念,一路拥有,光阴逝水,岁月留痕。</p><p> 生活的美不在于绚烂,而在于宁静。人生的旅途艳阳与风雨交织,心若向往就前行,心若疲惫,就小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