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身心灵的重要性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0, 232, 213); font-size: 18px; color: rgb(67, 49, 6);">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2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  有时候不管如何努力的克制自己内心,激发强大的力量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是自己不能控制的,也是无法抵挡的。</p> <p class="ql-block">  今天看了双儿姐姐的日记,身心灵的呼唤,才更能体会到我们每个人的心就跟身体某个地方累了或过度的不舒服所导致心里难受,乏燥,内心一直不能得到适当的缓解。</p> <p class="ql-block">  直至昨天上班之时一直心脏很是不舒服,更让我无法平复。再通过不断的用自己的手慢慢舒缓与一些运动之后心里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  当心脏出了一定的压力一样会影响人们的生活,正所谓身心灵的呼唤也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p> <p class="ql-block">  给心脏一点放松的空间,给身心灵一个释放的机会,好好爱自己,加油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