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沉醉

归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夜色里,一枚妖冶的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张开梦的翅膀,把这个黑夜吞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体香、红晕,夹杂着风尘。迷醉、情深。我已被你俘虏,在这不羁的街角,沦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黑夜迷醉,你的纤腰扇着风尘。如蝴蝶独舞,氤氲着馥郁的烟云。这条老街,行人渐渐走远。夜色,霓虹,灯影耷拉着睡眼,醉人。你,落在无人的花央,宛如夜台上的一只小猫,扑闪着一双宝石般的绿眼,曼妙着弧步,携着夜色狂奔……</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一个风中的羁客。带着火热的青春,想用澎湃的诗意,想用一颗真心,陪你度过那茂盛的年轮。又怕被你的热情灼伤。只好远观,于朦胧的夜里,将你观瞻,细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雨滴,落在那条不太长的小桥。夜风开始肆虐、呼啸。雨过天晴,你抖动着腰姿,在皎洁的月光下舞蹈。笑意依然那样妖娆。不知是谁,用柔情点燃了烟花,沸腾了喧嚣,迷醉了绿腰。让我在风雨里,苦苦的等,深深的念,细细的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你,是我梦中的女神。爱情让人甜蜜,让人伤感!梦里,感受你炽热的体温。烛光摇曳,你多情的明眸,似有泪影暗痕。好想伸手,轻轻的为你抹去泪痕。无奈,顽皮的风儿,阻止我前行!你的泪,只有在寂夜里慢慢风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我远方的爱人。我滞留在一座很远的城镇。思念如潮,将我的灵魂摆渡。每至夜深,汹涌的暗流就会将我吞噬,我极力想逃离,想带着我俩曾经的美好,向着诗意的桃源飞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杯离别的酒,喝过之后麻醉。今夜,只剩我一人。夜色,沉醉。有几多欢聚,就有几许离散。想你念你,今夜,唯有在诗行里把你找寻。不知远方的你,可否记得我,这个为爱痴缠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的女神,你可否知道,我已走进你的芳心!曾几何时,我在梦里,静观你的颜容,想与你拥吻。诗意的邂逅,手里余留莞草的馨香,分外醉魂!你可否赐我一次机会,让我陪你走过浪漫的下半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夜色,沉醉。我在诗语里静等,你可曾应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网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归真原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夜色•沉醉,静等一个懂我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