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159《心疼全职宝妈的日常》

🎼匠心凉🎼

<p>一[感恩👆此视频岀处👉:博哥成长记🌹🌹🌹]</p>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同事都说我太顾家,</p><p>一下班就往回赶!</p><p>为啥你不来我家看看?</p><p>我太太在家有多难?</p><p>神兽太顽皮爱捣蛋,</p><p>想出笼演绎速度与激情同款。</p><p>边炉边做菜边厨房带娃你看着都心酸!</p><p>你出招想让它封关,</p><p>他出招把娘头气炸。</p><p>降伏他用尽爱心与浪漫,</p><p>蓬头垢面把看护他的时间挤满。</p><p>哭哭啼啼像个高音喇叭,</p><p>打打闹闹像个黑带九段,</p><p>拉拉撒撒像个造粪神娃,</p><p>欠收拾的模样恨不得回炉重造啊!</p><p>可惜看着他长大又忍不住笑容灿烂!</p><p>该有的陪伴从来都没有舍不得,</p><p>从来不会埋怨长辈不花时间带娃,</p><p>毕竟他们顾着养老都消耗体力过半,</p><p>再看神兽作恶担心他们心脏病会犯。</p><p>从来不会埋怨老公下班啥也不干,</p><p>毕竟他顾着养家早已筋疲力尽极度困乏,</p><p>再陪神兽折腾担心他身体透支会累惨!</p><p>总说挺过这一段或许会好吧!</p><p>焦头烂额的岁月再不饶人</p><p>也见证了宝贝的成长。</p><p>总说只要家人健健康康,</p><p>她小心翼翼的模样就值得起航!</p><p>读你一日三餐琐碎我放在心上,</p><p>读你整天带娃疲惫我看在眼里。</p><p>家有贤妻是我这辈子的福气,</p><p>我会倍加珍惜,感恩你的努力。</p><p>也许身边男人们真的懒散惯了,</p><p>男人在岗位上力所能及,</p><p>吹着空调训斥下级,</p><p>你的爱人却在家里拼尽全力,</p><p>恨不得有三头六臂,</p><p>恨不得全天候不歇息。</p><p>只要有她在的日子,</p><p>角角落落都洋溢着清新的气息,</p><p>衣柜鞋架码得整齐划一,</p><p>有绿植茁壮有煤气灌满,</p><p>有花样齐全的爱心早餐,</p><p>有细致入微的四季更换,</p><p>床褥被套总有臭氧的味道,</p><p>上班穿戴总有清爽的薰陶,</p><p>收纳花了时间,</p><p>清洁花了时间,</p><p>烹饪花了时间,</p><p>看护花了时间,</p><p>甚至服侍你花了更多的时间,</p><p>换位思考一下你做一回女人呀!</p><p>别说带娃,哪个时间段你都会做砸!</p><p>还满是牢骚,像骂下级一样责备她,</p><p>在家偷懒,啥也不干!</p><p>你这样说她不亏心吗?</p><p><br></p><p><br></p><p><br></p><p><br></p> <p>你的视频,</p><p>我的文字,</p><p>组合起来就是一段故事!</p><p>只要大伙识字,</p><p>他们就会成为我的粉丝,</p><p>真的稀奇有趣</p><p>真的擅于表述</p><p>为你的作品延伸铺路,</p><p>让你的内涵扩张深度,</p><p>你是网红大咖,</p><p>靠努力赚得盆满钵满,</p><p>我是纯粹好玩,</p><p>做你的真爱粉,</p><p>为增添你的流量闯关,</p><p>让我加入你的战队吧!</p><p>我是抖音知名的火评官。</p><p>文字业余九段,</p><p>作词作曲师从张翰元,</p><p>不负重托,</p><p>不负众望,</p><p>只要您点赞,</p><p>只要您捧场。</p><p>只要您对我信心满满。</p><p>优美的诗歌</p><p>惊艳的画配文,</p><p>而且都是原创,</p><p>就只属于您啦!</p><p>待你荣登头部主播的光荣榜,</p><p>记得有我这个真爱粉在你沿途</p><p>清路障,插彩旗,迎风飘扬!</p><p>让专属于您的荣耀永远闪光。</p><p>到那时还请您莫失莫忘,</p><p>有个小伙伴叫:匠心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