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尘封

<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喷薄的日出</p><p class="ql-block">照在山野里每一棵小草</p><p class="ql-block">和田间零星的花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夏日的凉风</p><p class="ql-block">吹过乡亲们火热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和脚手架上的劳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绵绵春雨</p><p class="ql-block">滋润破土的央苗</p><p class="ql-block">和森林山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清新的黎明</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是朦胧的黄昏</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在四季里轮回</p><p class="ql-block">似轻轻地吟唱一一直情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