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香草编制着坐席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的气味四处弥漫</p><p class="ql-block">人们的希望之翼向着梦想飞去</p><p class="ql-block">花的节日还是那么遥远</p><p class="ql-block">只有风的叹息</p><p class="ql-block">从我内心木屋的门缝掠过</p><p class="ql-block">我想去歌唱</p><p class="ql-block">可是还没有合适的旋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没有见过她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也不曾探闻她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仅仅传闻她柔和轻巧的足音</p><p class="ql-block">为了铺设香草编制的坐席</p><p class="ql-block">我用了漫长的时间想象着她</p><p class="ql-block">灯盏早已点燃</p><p class="ql-block">洁亮的茶杯点缀着红色玫瑰</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胸针也已备好</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能请她入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生活在和他相聚的渴望中</p><p class="ql-block">在这寒冷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尤其需要和她探讨花朵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一切都在渴望中</p><p class="ql-block">可是,这样的相聚还没有到来</p><p class="ql-block"> (2021.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