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春天

翊寒

<p class="ql-block">文/原创</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春天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深藏不露的满足</p><p class="ql-block">收到某个消息</p><p class="ql-block">踩过温暖的脚印</p><p class="ql-block">就雀跃欢呼</p> <p class="ql-block">不管明天</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是否记得我</p><p class="ql-block">这趟旅行</p><p class="ql-block">已经走了漫长的路</p> <p class="ql-block">我是这世界上</p><p class="ql-block">极少数人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一想到许多的必要</p><p class="ql-block">力气从心底升起</p><p class="ql-block">注入颤抖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看一朵盛开的吊兰</p><p class="ql-block">挨着一片阳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足够美丽惊喜</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我的话语</p><p class="ql-block">站到命运的堤岸</p><p class="ql-block">不觉得有什么重要</p><p class="ql-block">挚爱的一切</p><p class="ql-block">不再大过生命</p> <p class="ql-block">这趟旅行融入</p><p class="ql-block">黎明与日落</p><p class="ql-block">浩大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如歌的行板</p><p class="ql-block">我与生命相约在春天</p><p class="ql-block">汹涌在平静的水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