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留念》

古岛居士卫德昆

<p class="ql-block">2006年我因身体不好而移居秦皇岛,2018年初又由秦皇岛迁到宁夏银川。在秦皇岛这十一年多我除了养病之外,开始自学了一些电脑知识和操作技能,为我从胶片摄影过渡到数码摄影奠定了一些基础知识。做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喜欢在海边看日出,也喜欢看海鸥,我也喜欢大自然的天然景色。因此留下了一些照片,借助美篇的平台把一部分分享给朋友们,希望朋友们喜欢!</p> <p class="ql-block">海边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大勺鹬</p> <p class="ql-block">斑嘴鸭</p> <p class="ql-block">池鹭</p> <p class="ql-block">戴菊</p> <p class="ql-block">红肋蓝尾鸲</p> <p class="ql-block">黑翅长脚鹬</p> <p class="ql-block">戴胜</p> <p class="ql-block">黑喉石鵋</p> <p class="ql-block">红肋秀眼</p> <p class="ql-block">红尾伯劳</p> <p class="ql-block">红隼</p> <p class="ql-block">红嘴蓝鹊</p> <p class="ql-block">环颈雉</p> <p class="ql-block">金框鸻</p> <p class="ql-block">环颈鸻</p> <p class="ql-block">牛背鹭</p> <p class="ql-block">山斑鸠</p> <p class="ql-block">夜鹭</p> <p class="ql-block">棕头牡丹鹦鹉</p> <p class="ql-block">太平鸟</p> <p class="ql-block">老龙头看焰火</p> <p class="ql-block">汤河畔</p> <p class="ql-block">汤河公园</p> <p class="ql-block">九门口水上长城</p> <p class="ql-block">长寿山</p> <p class="ql-block">奇楼怪园</p> <p class="ql-block">板厂峪</p> <p class="ql-block">祖山</p> <h3>谢谢您的浏览!您喜欢就是我的心愿!</h3><h3>摄影:卫德昆</h3><h3>制作:卫德昆(上网昵称:古岛居士)</h3><h3> 2020.8.1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