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河》诗:冬雪 摄影:冬雪 (原创诗歌)

冬雪《文学园地》

<p class="ql-block"> 《心&nbsp;&nbsp;&nbsp; 河》</p><p class="ql-block">&nbsp;流淌着细细情思</p><p class="ql-block">把你的目光过滤</p><p class="ql-block">使七月成为一个你我的秘密</p><p class="ql-block">&nbsp;</p> <p class="ql-block">这个秘密离我并不远</p><p class="ql-block">有幻想弥漫&nbsp;&nbsp;&nbsp; 有童心复苏</p><p class="ql-block">使梦想的身影浮现在河面之中</p><p class="ql-block">挂在我的心窗润染芬芳</p><p class="ql-block">把明媚的恋歌撒在乡村内外</p><p class="ql-block">被月光&nbsp;&nbsp;&nbsp; 一层一层覆盖</p><p class="ql-block">托起青涩的光芒照亮生活</p> <p class="ql-block">此时&nbsp;&nbsp;&nbsp; 一种成熟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在风中同我慢慢泅渡</p><p class="ql-block">与你在季节深处寻找相拥的理由</p><p class="ql-block">而枯萎的心叶带着伤痕</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血液中&nbsp;&nbsp;&nbsp; 找寻</p><p class="ql-block">找寻阳光和温柔的心韵</p><p class="ql-block">滑进你的身心&nbsp;&nbsp;&nbsp; 欣赏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nbsp;</p> <p class="ql-block">当我踏着月光走进你的情空</p><p class="ql-block">你用柔情拒绝了我的深入</p><p class="ql-block">默语的言词耗去了我的真情</p><p class="ql-block">复杂的程度让我无法再次表达</p><p class="ql-block">只能静静的思索&nbsp;&nbsp;&nbsp; 思索着</p><p class="ql-block">一个内疚中的忏悔</p><p class="ql-block">留住永久的情韵&nbsp; 将夏天感动</p><p class="ql-block">&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