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七一)

雲龍

<p class="ql-block">  黑豹山基地,清晨的气息清新俊逸,雾纱迷漫着朝阳的丝丝柔光。若隐若现的远近山谷沟里,冬季的野人山显得格外沧桑迷人。但这一切宁静祥和的大自然景观,却被直升机的轰鸣声所打破。各方面的所需已准备妥当,伙伴们按分配好的组队,各自整装纷纷登入机舱。德国战车的狂躁摇滚乐,也随之开始发飙起来,薇薇跟着节奏摇头晃脑的挥挥手,俏皮的向我们敬了个军礼,驾驶直升机先行飞了出去。五架直升机在空中排成战斗队形后,随即向西面的野人谷飞去。</p><p class="ql-block"> 玛丽也吹响口哨,召集来守护在黑豹山的二十五名队员。经过一阵严厉的训话,又交代好此行的目地后,她们排着队奔进了弹药库。玛丽突击队近这半年来,一直跟着我们南征北战,这原本的一百五十多个队员,如今加起来仅剩下二十八人。由此可以看出来,我们的清剿行动有多残酷。而这支驻守黑豹山的二十五人突击队,这可都是些精英中的精英,一般任务从来都不带出去。由于此次情况为较特殊,最终考虑到整个队伍的周全,所以我让她们提前做准备,等待返回来的下趟直升机,跟我们一起去野人谷探险。</p><p class="ql-block"> 今天,除了野象群步行太慢留下,黑豹基地可谓是清巢而出,基地里仅剩下几位老人和小不点艾迪。为了能稳妥的完成此次探险,昨天还特意调回了阿兰她们,虽然我们也就五十来人不算多,但动物大军的数量却相当的庞大。有老猴王召来的猴群、邪神召唤来的黑豹、野狼和为数不多的老虎群,一共加起来已将近千只。我骑上邪神在前面开路,阿兰也骑着虎王花爷紧随其后。邪神一边带着我往山下狂奔,一边不停的高声咆哮嘶吼,估计是在召唤森林里的动物群体。</p><p class="ql-block"> 果不其然,山谷里断续传来回应声,当我们奔到黑豹湖边时,动物群体已在那汇聚一处在补充水份。阿兰怪言乱语的跟邪神交流着,大黑豹随即低吼了几声,老猴王它们会意后,随即蹦到了猛兽们的背上。阿兰很满意的微笑:“嘿嘿~这就对咯!要不然这五十多公里路,猴儿们还不得累死。师父!伙伴们已补充完水分,可以出发了,到半路在休息一下。”</p><p class="ql-block"> “嗯嗯!不用赶时间跑的太快,中午能到那边就行。你师娘她们还得来回飞好几趟,很多勘测用具和物资必须要运过去……好了,现在咱们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  “好的……花爷咱们走!”阿兰随即怪哼几声,虎王会意四肢随即迈开大步,带头顺湖边狂奔了起来。猴儿们也紧紧抓爬在猛兽群的背上,发出一阵阵怪异的惊呼声,它们在兴奋不已的同时,也有些担心会被摔飞出去。</p><p class="ql-block"> 我也似疯狂的原始人,凑合着发出一阵阵怪叫乱吼,骑着大黑豹向前狂奔猛追:“阿兰我来啦……哟嚯……哟哟……哟嚯嚯!”阿兰时不时回头呵呵直笑,她此时的心里在想:哎哟~真主啊!我这师父发起疯来不得了,他还当这是在骑大马,跟三岁小屁孩似的~嘿嘿!</p><p class="ql-block"> 随后,我们狂奔了近一半的路程,正在有溪流的山谷里暂做休息,薇薇她们却已往返飞行了好几次,把所需物资陆续运达目的地。哈桑按我事先所划定的特殊区域,随即带着大家建立起临时营地。而对面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就是传说中的野人谷。为了防备突发的意外,所以把营地设在了凹形的山谷中,这儿不但地势险要容易防守,最里面还条小瀑布,以及长宽百来米的毛草坪,这样直升机起落也方便。主要还是正面的高崖下,刚好有两处天然的大溶洞可以宿营。</p><p class="ql-block"> 而当年,右边的宽敞大溶洞里,就是孟加拉虎的聚居地,它们的王就是花爷。左边小些的溶洞里,却居住着三十多头黑熊群体,这其中就有光头强和葡萄的父母,但那时它们还没有出生。外面的草坪和树林里,还有以象棋为首的三十几头野象,以及三百多只的山野狼群。野兽们本来过着和谐相处的悠哉日子,直到对面的野人谷来了一帮异教徒。两个来月过去后,他们建立起了庞大的基地,随后便开始了各种诡异的实验。</p><p class="ql-block"> 先前是小动物们不断失踪,接着有些野狼到谷外去寻食,也很奇怪的有去无回直接失踪。大半年过去后,恐怖分子们开始针对猛兽和人类,这让不远处的两个克钦族村寨,也惶恐不安的先后搬离了此地。猛兽们一旦在山谷外落单,就会被异教徒设法抓捕,扔进实验室变成了牺牲品。这一系列的各种怪异现象,终于引起了几头猛兽王的警觉。但就算它们知道情况,找到异教徒的所在地也没用,因为那个神秘而诡异的实验基地,却建立在野人谷的高崖上。除了有条狭窄的小路通往上方,其它地方根本无法到达敌匪营地。</p> <p class="ql-block">  可是,这条小路不但机关重重,还被几个明暗火力点封锁着。猛兽们联合冲击了几次,换来的却是一堆伤亡,野狼群仅残余百来只,黑熊和野象由于行动缓慢,最后加起来也只剩余二十来头。看着伤亡过半的群体,虎王只好带着野兽群,垂头丧气的退回了虎王谷里。新仇旧恨让虎王非常的不镇定,所以它后半夜经常悄悄的遛出去,隐蔽在谷口附近守株待兔。从远处被绑架来的无辜村民,很多也幸运的被老虎和黑熊王所解救。这样折腾了几个月后,异教徒也陆续死伤将近百来人,但他们精心设伏抓捕很多次,最终都未能捕到异常凶猛的虎王。</p><p class="ql-block"> 后来,在艾伦及士兵们的带领下,我和哈撒来到这个神秘的野人谷。经过密切的一阵商议,我们决定先派人进去摸摸底,其它人暂时隐蔽在谷口待命。于是乎,哈桑和我成了最佳人选,经过精心的伪装准备后,二人随即摸进了神秘的野人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探查,终于弄清了一些谷里的情况。可是,由于那条上山的小路防守很严密,所以我俩根本无法通过,二人正隐蔽在树林里犯愁,谷口方向却隐约传来了散乱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一伙全副武装的异教徒出现在山路上,身后还押解着十多个男女山民。我俩警觉的注视着前方,这才发现那些山民神色不对,一个个呆头傻脑跟白痴似的,估计是中了什么诡异的迷幻药。就在这时,一个蒙着面的异教徒忽然手捂肚子,怪叫着奔进了我们附近的树林,肯定是吃错了什么东西闹肚子。我俩相对点头有了主意,随即悄悄摸了过去,那个异教徒很快被搞定。我快速换上他的装束:“美女!你要是闲不住的话,就再去四处转遥一下等我回来。”</p><p class="ql-block"> 哈桑有些担心的点头:“好的,你自己多注意安全,待会下来时提前通声气,我到路口接应你~ ok!”</p><p class="ql-block"> 我轻拍了一下哈桑的肩膀,随即起身向进山的毛路奔去,以假乱真的混进了敌匪的队伍,很顺利的来到了半山腰的秘密基地里。由于异教徒们来自东南亚各国,这交流也多数用英语,加上都戴着统一的骷髅面罩,所以他们之间也并不是很熟悉。天渐渐黑下来后,我开始老鼠般的四处乱窜,这才终于大概的弄明白了过来,恐怖分子们到底到这干了些什么。正如上级所截获的情报那样,异教徒们不但在研制各种新型毒品,更为让人恐慌和预想不到的是,这帮混蛋也不知是受了什么人的指使,竟然还研制和实验着可怕的基因病毒。真是不探不知道,一探吓一跳。</p> <p class="ql-block">  随后,当我窜到岩石洞里的牢房时,一股浓烈的恶臭瞬间传来时,眼前的一切瞬间让我惊恐不已。只见二十多个大小铁笼里,全关了着些面目怪异的大小动物和山民,他们基本上都是神智不清,多数已奄奄一息的全身溃烂不堪。要是没有点历练和胆识的人,估计看到这恐怖而残忍画面,估计当场就会被吓晕。我也是一时难以接受,所以站在原地傻愣了好一会,等我的第六感突然缓过来时,已被六个看守团团围住。其中一个不知用什么鸟语来询问,我肯定是听不懂无法答复,他们随即拉枪拴上膛,端着枪围拥了过来,猛的拉开了我的骷髅面罩。</p><p class="ql-block"> 原来这牢房里,不是谁都可以随便进来,看守都是专门挑选来的,也不知是来自那个国家的鸟人,他们根本就不会讲英语,所以很轻易就识破了我的身份。但他们也怕误伤自己人,所以围上来想拉扯开我的面罩辨认。当匪徒看到张很冷漠的笑脸时,他们的眼前突然一阵寒光飘过,其中三个的喉咙已被匕首割破。另外三个也腹部中刀,还没来得及喊出声来时,他们的喉咙也被割破,随后我又朝心口补了几刀,六个匪徒顿时烂泥似的瘫倒在地,挣扎了一会儿全失去了气息。</p><p class="ql-block"> 我随即的把尸体拖到暗处,用些地上枯草胡乱掩盖了一番,刚想转身撤出去时,离身边不远的一个铁笼突然摇晃起来,随后传来痛苦的低嚎声。害得我又是一惊,很好奇的走向那个大铁笼,我看到两头体型庞大的黑母熊,另一头好像已死去多时。而剩余的这头母熊已偏体鳞伤,它颤抖着身体奋力爬坐了起来。当我打开战术灯光时,猛然间看到一双充满泪水的哀求眼神,母熊却不停低哼着,捧递出来两只浑身血迹的小熊仔。我也在茫然的感动中,缓缓接过刚出生不久的熊仔。这根本不用语言来表达,就知道母熊是要我把儿女带走。唉……这就是天下父母心,人世间伟大的母爱!</p><p class="ql-block"> 传说中,很多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可能是它看到我斩杀坏人,所以它认定传说中的龙哥是好人,就把这刚出生的熊仔托付给了我。它随即低哼着伸出颤抖的双掌,不停的把我往外推,意思肯定是让我快离开这里。我轻摸了一下它的头:“……好!马上就走,你们再忍耐个把小时,我这就去带人来救你们出去。”</p> <p class="ql-block">  母熊当然听不懂我说什么,它还是一个劲的挥掌乱推着,当我离开到达门口时,才隐约听到了母熊撕心裂肺的低哼声。随后,我从营房拉出一把猎枪,忽悠大门守卫说下山打野猪,给大家伙改善改善伙食。守卫们也没有过多阻拦,但其中一个却特意交代:“你可千万别去谷口那边,到后山那边搜寻看看,你懂的。”</p><p class="ql-block"> 我楞了一下:“噢~明白,我就是要去后山转转……回头见弟兄们!”</p><p class="ql-block"> 而此时的不久前,哈桑美人却差点被吓死。原来我走后,她又四处转遥探查了一番,随后回到离路口不远树林里,焦急等待着我的返回。由于奔来跑去哈桑很疲惫,所以她卧在树林中草丛里,随便吃了点东西后,这活宝竟然开始放松警惕,最后眼神渐渐迷糊睡着了。我嘀个乖乖!这可是在野人山的原始森林里,各种毒虫猛兽随处可见,她还有本事找周公解梦去了。这不,哈桑睡得正香,一条十来米长的大蟒蛇却正在接近。</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眼看绝世美女就要被蟒蛇缠住,可这吉人自有天相,树林里忽然冲出来一只猛虎,几大口就把蟒蛇的脖子给咬断,抓撕成几段扔了一地。树林里又奔出来十多只野狼,和猛虎一起享受起蛇肉晚餐,看来它们还是一伙的。哈桑长年在中东混迹江湖,所以对血腥味相当敏感,她突然惊醒时还以为在做梦,一只老虎蹲在身边,正在撕咬嚼咽着蟒蛇肉。哈桑先是心跳加速的蒙圈了一会,随后缓过气自嘲闷笑:“忽忽……哎哟啊!原来我是在做梦,都快吓死宝宝了。”</p><p class="ql-block"> 可是,当她起身摸了一把老虎头时,老虎突然转头叼过来一块蛇肉,浓烈的血腥味再次扑鼻而来时,哈桑终于肯定这不是在做梦,而是在活生生的原始丛林中。她心里顿时一紧瘫倒在地,后背似吹来一阵阵的凉风,又一次瞬间被惊的全身颤抖不已。但这个女人的胆子也不小,她很快也有了自卫的反应,提枪在手拉拴上膛,随即对准了老虎和野狼。可动物们却没有搭理她,仍然在那津津有味的啃食着鲜美的蛇肉。哈桑这才松了口气察看起现场,这个聪明的女人很快分析了出原由。</p> <p class="ql-block">  哈桑对猛兽并不陌生,因为在中东的私人别墅里,家里就驯养有几头老虎和花豹。所以这搞半天还是老虎救了自己,不然真被大蟒蛇缠住的话,估计到了明年的今天,弄不好就是哈桑美人的祭日。她心有余悸的放下突击步枪,又抚摸起老虎来:“噢~真主啊!是你在保佑我吗?看来平时多积德,好人是有好报的。”</p><p class="ql-block"> 其实,刚进到野人谷不久,这只老虎就发现我和哈桑,它一直暗中尾随跟踪着。要是确定我俩是这谷里坏人,肯定会伺机而动发起攻击,当它看到我们干掉那个落单的恐怖分子后,这才对我们放弃了敌意。这敌人的敌人,说起来就是朋友,所以它虽然无法再跟踪到我,却一直尾随着哈桑四处转遥,还碰巧及时救了她一命。这只体型庞大的猛虎,就是现如今呆在黑豹山的花爷。而那两只可怜的小熊仔,也就是现如今已长大、生活在尼泊尔的光头强和葡萄。</p><p class="ql-block"> 随后,在返回的半路上:“哈桑!我马上就到山下,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 “噢……你终于回来了!我一直在汇合点等你。刚还新交了些森林里的朋友,待会见到你可别害怕。”</p><p class="ql-block"> “……你说什么!森林里的朋友……是这边附近的山民吗?”</p><p class="ql-block"> “嘿嘿……它们不是人类,而是些野狼群,还有一只孟加拉虎。”</p><p class="ql-block"> 我听完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倒吸了口冷气:“……啊!你可别吓唬本少爷,什么乱七八糟的噢?野狼和老虎好像是肉食动物。大美女,请你不要乱讲神话故事!”</p><p class="ql-block"> “啊……忽忽!算了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汇合点见面再说……”</p><p class="ql-block"> 通话完毕后,我突然想起门口守卫的话,心里随即捉摸起来:哎……怪了!为什么不能去谷口,难道艾伦他们已经发起进攻,现在已封住谷口了不成。可这离那里也不算远,在没有听到进攻的枪炮声前,估计是不可能的。哎哟……天啊糟了……难道真的是只老虎!</p><p class="ql-block"> 但是,守卫说得不光是老虎,还有专门设伏抓捕老虎的恐怖分子。他们此时已在谷口摆好阵势,就等着老虎和野狼群往里钻,可我们却什么也不知道。当看到和哈桑蹲爬在树林里的老虎时,确实是让我大吃了一惊,但现实就摆在面前,揉眼睛看十遍还真是只老虎。我哭笑不得缓慢靠近了过去:“噢……我嘀个乖乖!它~它真不会咬人么,这太不可思议了。”</p><p class="ql-block"> 哈桑抱住老虎:“忽忽……快过来没事的,它刚才还救过我的小命呢!”</p> <p class="ql-block">  听哈桑的讲完经过,我才知道猛虎是怎么赢得了美人心。随后我们绘制完四周地形图,刚要往谷口撤离时,老虎却一直拉扯着我俩,硬是不让我们从谷口撤离。我也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于是叫哈桑打开步话机,询问起山谷外的艾伦他们。回复的结果却让我大吃了一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近百个敌匪已经封住了谷口,难道是我们暴露了吗?当我的眼光落到老虎身上时,这才猛的反应了过来:“噢……哈桑!他们肯定是冲着老虎来的。但咱们必须得出去,可不能让艾伦他们盲目的发起进攻,这后果不堪设想……”</p><p class="ql-block"> 老虎却还在拉扯着哈撒,我的脑海里忽然灵光一现:“哎~哈桑!那这家伙是怎么进来的呢?要不咱俩跟着它走一段看看,说不定还能找到一条捷径,可以让大部队直接穿插进来。”</p><p class="ql-block"> 哈桑也点头赞同,俩人开始尾随老虎朝右边的树林走去。老虎带着我们走进一片怪异的乱石堆里,随后绕到了右面的山崖上。通过一处溶洞直接穿过去几百米后,我们竟然已身在山谷外。和艾伦他们汇合后,老虎又把大家带到对面的凹形山谷。里面的动物群让大家感到很不安,因为除了这只虎王和十多只野狼,其它动物都是伤痕累累的,有些已中弹发炎的特别严重,估计撑不了多久就会死去。看来这些动物群是同仇敌忾,这段时间经常跟对面的敌匪发生冲突。</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进入左边的小溶洞时,近二十多头大黑熊因受枪伤,无法自救已惨死在溶洞里,我只好把熊仔先留放在老虎窝里。随后,我们拟定好作战方案后,带领大部队通过了野人谷右边的溶洞,悄悄摸到了上山的小路口附近。我让艾伦把部队三面散开,团团围住了敌匪营地后,随即和突击组相互配合着,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大门前。可当我们干掉那些门卫,刚要通知艾伦跟上来时,进山的谷口却突然枪炮声大作,完美的作战计划瞬间被打乱。而我所带领的突击队,立马就被敌匪围困在营地里,现场情况十分危急。</p> <p class="ql-block">  原来,埋伏在谷口的我方部队,被一股从外面返回的敌匪察觉后,双方随即发生了激烈交火。而在谷口设伏抓捕老虎的敌匪,听到枪声立即围靠了过去,两面夹击让我方部队伤亡惨重。还好,我们也留了一支预备队在谷外,他们也快速围拥了过来,配合谷口部队歼灭了返回来的敌人,随后乘胜追击对谷口发起了猛攻。艾伦立即派了些士兵回援,不一会就击溃了谷口之敌。可正面部队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仍然无法攻破小路四周的密集火力点,双方一直僵持在山脚下。</p><p class="ql-block"> 战斗一直持续了个把小时,但此刻情况最为糟糕的,是我所带领的突击队,我们目前伤亡已过半不算,随身携带的弹药也快被耗光了。艾伦虽然在山脚下干着急,但战斗进程却很缓慢,到现在才攻占了一半的小路。我冷静的观察起周围设施和地形,随后看准了右边的牢房,一鼓作气带领队员冲杀了过去。可当我们冲进牢房时,五十人的突击队仅剩下十六人,我本人也后背中枪受了重伤。哈桑简易的帮我包扎了一番,可右臂筋脉受阻麻木不仁,根本无法再用突击步枪。我只能左手拔出手枪,和士兵们死死封住门口,尽量拖援时间等待奇迹出现。</p><p class="ql-block"> 奇迹真的来了,但不是来自艾伦他们,而是来自猛兽群体。山谷里突然传来几声猛虎的咆哮,随即便出现了近千只的野狼和老虎群,后面还尾随着几十头大象和黑熊。原来,这是虎王去远处搬来的救兵,野狼群以敏捷的速度,先行对周围的火力点发起了突袭。还没到半个小时,野兽群就冲到基地大门前,随后又猛的扑向四周的敌匪。等艾伦带队伍冲到上面时,营地里的枪声已停息,野兽群已围住了残余的一百多个敌匪,要不是哈桑美人心太软,及时制止了虎王它们,估计恐怖分子们已全部被灭团。</p><p class="ql-block"> 战斗结束后,当我和哈桑进入溶洞的牢房时,那只可怜的母熊已躺靠在铁笼里,永远的停止了呼吸。随后,留下部分人员清理战场,我们撤到了对面的虎王谷宿营,当军医帮我取出了后背的弹头时,疼得眼前一阵模糊昏了过去。直到第二天黄昏清醒过来时,已躺在葡萄县的别墅里,哈桑正在挑逗两只熊仔喝牛奶。阿什这时却端着一杯葡萄酒,正对着窗外的夕阳发呆。我拉枕头靠了起来:“嗨……神油姐姐,你在想哪位帅哥啊!”</p> <p class="ql-block">  阿什听到我的声音一楞,一个急转身奔了过来:“噢噢……我嘀个神啊!你终于醒过来了龙哥,都快让人家担心死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p><p class="ql-block"> “除了还有些疼,其它基本还算正常,但伤到些手臂的筋脉,估计要得静养几个月。它妈的,刚好是打在弹匣带上受了些阻碍,所以子弹没能穿进后背,不然我的肺就碎了。”</p><p class="ql-block"> “嗯嗯……那就啥也不要乱想,好好的在这静养几个月,闲不住就跟着莫妮卡学种葡萄。啊~嘿嘿!”</p><p class="ql-block"> 哈桑把熊仔放到我怀里:“嘿哟~多可爱的熊仔啊!怎么安排一下好呢?现在还小放在哪都行,可等它们长大些以后,那就不好安置咯!”</p><p class="ql-block"> 我点燃雪茄抽了起来:“这段时间就让它们陪着我吧!过段时间送去尼泊尔,黛维家的庄园里动物多,它们以后有些伴也不会感到孤单。嗯……就这么定了!过些日子就送去尼泊尔……”</p><p class="ql-block"> 后来,我回虎王谷去了几次,最后一次去的时候,那里却已是一片荒凉,除了些野狼群和小动物,虎王和大象不知迁移去了何方。直到去年中旬,我却无意中在尼泊尔碰到了它们,这才又把它们接回了黑豹山基地。大家听我讲完了以往的故事,都意味深长的感叹不已。这岁月不饶人,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七八年。而今天,我又回到了当年的虎王谷,还带着虎王它们旧地重游,即将进入野人谷探险。花爷正对着溶洞静静的发着呆,它似想起了往日的旧时光。有些刻骨铭心的记忆,不是说忘就能忘的。</p><p class="ql-block"> 哈桑和我凭着记忆,很快绘制出野人谷的地形图,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一番后,我们组织起了两支六人小分队,先行对野人谷展开侦察。我们打算先清除异教徒,再回过头来专心探宝,探查结果却让大家很吃惊。侦察组还没有找到敌匪窝点,恐怖分子却反过来想偷袭我们。果然如珍妮弗所怀疑的那样,现在野人谷里的秘密实验基地,确实跟这个老巫婆艾玛有关,搞半天这里才是魔幻药水的原始产地。而那些玛丽她们看不到的影子,则是刚从日本请过来的邪恶黑忍士。</p> <p class="ql-block">  而现在,我们的强大的阵容,已经不是以往的AK47时代。虽然此次我方人员是少了些,但随便的站出来一个,哪个不是能以一敌十的孤胆勇士。再加上各种很前卫的装备,以及战斗机器人和庞大的猛兽群,谁还敢来随便招惹的话,那等于是自寻死路。但艾玛的手下们却不这样想,当他们看到我们没有几个人时,还真的敢前来试探挑衅。侦察分队正秘密在野人谷探查时,虎王谷外的树林里突然枪声大作,玛丽突击队配合着埃克斯它们,这还不到二十分钟,就把两百多个敌匪打的落花流水,残余的三十来个匪徒一阵慌乱,纷纷吓得奔逃了回去。</p><p class="ql-block"> 右面的原始森林里,此时薇薇所带领的侦察一组,已在武装直升机的配合下,端掉了几处敌匪小据点。而左面哈桑所带领的二组,却在半山腰的岩石溶洞里,找到了异教徒的大型实验室。我们随即汇聚一处,随后向哈桑她们靠拢了过去,现在的森林里除了些比较大的树,地面上几乎都是寸草不生。异教徒为了吓唬闯入此地的外来人,故意在树林四周扔满了动物和人类的骸骨。也因这些做过实验的尸骨含有毒素,从而导致此片区域污染很严重,周围也散发着很怪异的气息。我立马让大家穿上了防护服,全部戴上防毒面具,随后散开形成了几个战斗小组,朝溶洞口方向悄悄的摸了上去。</p><p class="ql-block"> 而此时的外围,几个异教徒头目却笑了,他们也很快散开包围了上来。随即气势汹汹的发起了猛攻,恨不得马上就把我们斩尽杀绝。可让异教徒怎么也想不到的是,等待他们的将是很恐怖的死法。山下突然传来尖锐的口笛声,阿兰也带领着猛兽群围攻了上来,树林很快传来撕心裂肺的哀嚎声。半个小时过去后,异教徒全被撕咬的散了架,全变成了原始森林里的孤魂野鬼。这就叫恶有恶报,老天爷要收拾你的时候,不想死也得死。溶洞里的敌匪顿时惊慌失措,但我方的喊话他们却不当一会事,仍然不停的搬抬出轻重武器,封住溶洞口等待着外来增援。</p><p class="ql-block"> 不远处的山路上,艾玛正带着一大帮敌匪往这边急赶。而这个庞大的秘密配制基地,是她和罕拉黑了雷馨一批货后,才和欧美黑帮合作,最近才扩大规模重建起来的。当艾玛和外围的敌匪突然失联后,她心有不安的突然一挥手:“暂时停止前进,我说你个疯女人,难道是咱们的情报有误,不是说联合组只有五六十人么,为何基地这么快就伤亡过半了呢?”</p> <p class="ql-block">  罕拉惊的直摇头:“啊……什么?这也太夸张了吧!估计还有其它军警在场。那现在怎么办,咱俩的心血可全在那里了。这才刚扩建经营了多久噢!这帮该死的天堂邪神……它妈的!”</p><p class="ql-block"> 艾玛考虑了一会:“大家别慌,溶洞里有忍士和雇佣兵把守,军警在短时间内根本无法攻破。但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先派几个人过去察看一下,这帮混蛋向来诡计多端,不得不防……”</p><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我们却在埃克斯的带领下,已经冲杀进了溶洞里。但黑忍士神出鬼没很难对付,加上百来个强悍的雇佣兵,这让突击队的进攻很是缓慢。这时,步话机里却传来了黛维的呼叫声:“水手~水手,艾玛已带着一大帮手下来到后山谷,请你们速战速决,这边的敌匪人数可有点多~完毕。”</p><p class="ql-block"> “水手明白,先暗中盯住他们的动向,这里一会就搞定~完毕。”</p><p class="ql-block"> 我把话麦递给了楠香:“阿兰,你快把花爷它们招进来,让这帮混蛋尝尝猛兽们的厉害……它姥姥的!”</p><p class="ql-block"> 随着几声口笛的响起,各种野兽群争先恐后的冲了进来,黑压压一片的撕咬了进去。还不到十分钟,溶洞里的惊恐哀嚎声渐渐停息,残余的敌匪直接就被灭了团。我们立即撤出溶洞,急忙奔到山谷里设伏,静静等待着敌匪的到来。当罕拉的手下进来探查,在步话机里回报说我们没几个人时,艾玛猛的随即手一挥:“大家都给我听着,不管谁干掉一个天堂邪神成员,我就赏美金五万,最好能把他们全都给宰了……现在出发!”</p><p class="ql-block"> 其实,艾玛哪里会知道,在罕拉的手下回复的时候,脑门是被黛维用枪顶着的,所以敌匪全钻进了伏击圈。随着定向雷的爆炸声响起,空中也传来武装直升机的轰鸣声。我们也把所有的手雷都扔进了敌群里,五架直升机也发起了猛烈攻击。敌匪还没看到我们的身影,就被打得晕头转向伤亡过半。罕拉被火箭弹轰得失去了踪影,艾玛也被炸的浑身是伤,爬伏在地动荡不得。我方又一次开始喊话,让对方立即缴械投降,匪徒们却没有任何反应,仍然躲在乱石里不停顽抗着。艾玛挣扎着拉出卫星电话:“……艾利亚!我们中了天堂邪神的埋伏,自己也受了很重的伤。唉~我怕是不行了!以后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记得给姐姐报仇……”</p> <p class="ql-block">  艾利亚心里一凉:“噢不……姐姐!你们别再抵抗快投降,我会设法救你出来的……听到没有啦!”</p><p class="ql-block"> “……唉!我~我……噢……天啊!”艾玛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看到围冲过来的野兽群,她吓得慌忙爬滚进了溪水潭里。但一阵剧痛随之传来,艾玛眼前一黑昏迷了过去,她的耳畔在隐约间,传来撕咬和死亡哀嚎声。</p><p class="ql-block"> “……姐姐~姐姐!啊~额啊……”话麦里传来毛骨悚然杂乱声。这让艾利亚彻底绝望,倒靠在沙发里泪流满面。可远水解不了近渴,她此刻却在金新月腹地,哈迪的私人别墅里。</p><p class="ql-block"> 哈迪从病床上挣扎起身,坐到她身边安慰道:“唉……别难过了!有些劫数是上天注定的躲不掉的,但愿真主显灵,护佑你姐姐平安无事。”</p><p class="ql-block"> 艾利亚抹了把眼泪:“……噢~你起来干嘛!快滚回床上躺着去,你这伤不能随意乱动,来~我扶你!”</p><p class="ql-block"> “唉……没事的!已经恢复过来很多了。我已经派阿曼去了巴基斯坦,如果顺利的话,今天就能把乔尼和希尔给抓来,只要能把联合组和哈桑引来,咱们就提前设好伏击圈,一次性把他们彻底歼灭。对了,雷馨她们把线路打通了没有,咱们手上的这批货数量庞大,为了防备有意外发生,所以不能囤留在基地里太久。”</p><p class="ql-block"> “我刚和她通过电话,你也别着急,过两天应该差不多了。”</p><p class="ql-block"> “嗯……好吧!以后一定要做稳当些。妈的,这段时间损失太惨重,不能老是这样栽在军警手里。”</p><p class="ql-block"> “唉……是啊!这帮什么天堂邪神真难缠,我恨不得把他们全杀光,现在姐姐也生死未卜……fuck!”</p><p class="ql-block"> 虎王谷已近黄昏,伙伴们却各有分工,正在组装各种仪器和必备探险工具。野人谷方向时不时传来爆炸声,玛丽突击队边掩埋着各处尸骨,边炸毁着森林里的敌匪据点。而刚赶过来的克钦老兵们,也按我的指示带来一些药粉,此时正背负着喷雾器在四处消毒,估计今年的雨季再次来临后,大树下应该能渐渐长出些花草。这时,几个克钦老兵气喘吁吁的,用担架抬回来一个身受重伤、面目全非的怪异女人:“长官们!这个女匪徒还没死,刚在溪流潭里发现的。”</p><p class="ql-block"> 大家奇怪的围过去一看,原来是昏迷不醒的老巫婆艾玛。我轻叹后朝阿亮挥手:“大兄弟!得辛苦你和狐狸一趟,快把这个老妖婆送到葡萄县去治疗,说不定能从她嘴里得到些重要线索。”</p> <p class="ql-block">  索菲娅却反对:“唉!就算咱们能救活她,估计也得不到什么。干脆再补一枪让她彻底消失算了,这个邪恶的世间妖魔,她不配活在世上。”</p><p class="ql-block"> 大家也纷纷反对,阿兰恨的直接拔出左轮枪:“你们不忍心让我来,我要替那些冤死的平民们报仇。”</p><p class="ql-block"> 我摆手拦住了她们:“大家听我说,就当给她一次机会吧!要是老巫婆良心发泄能交代些什么,那咱们就能走捷径,早日铲除其它地方的配制点。到时候她要是还不醒悟认罪,你们想怎么样都行,我老人家绝对不会拦着。”</p><p class="ql-block"> 薇薇从帐篷里走了出来,弄清原由后说道:“嗨~大家别冲动!你们顾全大局的想一下,我觉得水手的想法不错。狐狸,劳烦你们飞一趟葡萄县,时间拖太长老巫婆会没命的。晚上阿什和纳兰就到葡萄县庄园,明天你们刚好可以一起过来。好了各位勇士们,现在大家都散了吧!该忙什么就忙什么去。”</p><p class="ql-block"> 大家这才又各自忙活去了,我给薇薇竖起拇指:“嘿嘿……哟啊!还是老婆大人说话管用些,你真棒!”</p><p class="ql-block"> “……切!少给我戴高帽子,别在这瞎晃遥,快去帮万人迷她们摆弄吃的,老娘饿坏了……快滚!”</p><p class="ql-block"> 我迈开薇薇踢过来的几脚:“遵命老婆大人……忽忽~这么凶干嘛!”</p><p class="ql-block"> “……嘿嘿……嘻嘻……哈哈”四周传来一阵轰笑声:“嘿……笑什么笑都不准笑……哎哟……这就去老婆!”</p><p class="ql-block"> 我接住薇薇扔过来的钢盔:“嗨哟……接着!哼……母老虎似的,不跟你玩了!啊~老婆大人息怒……我的老天爷啊!姑奶奶这可是手雷,会炸死人的别乱扔……我嘀妈呀!”</p><p class="ql-block"> 薇薇又拉出一颗手雷,随即故作拉开安全拴的样子:“嘿呀!马上在我面前消失,信不信老娘炸死你。”</p><p class="ql-block"> “噢~别冲动……万人迷救命啊!”</p><p class="ql-block"> 坎娇正在溶洞里忙活,突然听到我的鬼叫声,还真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立即给姬雅和月亮她们挥手,端起轻机枪就冲了出来:“噢……妈的!吓老娘一跳,你给老实点……走。”</p><p class="ql-block"> “……啊哟哟!”我又被万人迷拧住了耳朵,拉拽进了溶洞里。月亮看后无奈的直摇头,姬雅和阿兰闷笑不已,安琪拉大笑:“这就是老婆太多的的下场,啊……哈~哈~哈!”</p><p class="ql-block"> “嘿哟……小孩子家瞎说什么呢!?快跟我去检查一下那些仪器。”小茉莉手一摆,不高兴的冷哼道。</p> <p class="ql-block">  安琪拉突然止住笑声:“哈……遵命玛雅苏奶奶,那走……走吧!”</p><p class="ql-block"> “啊~忽忽……安琪拉你……”</p><p class="ql-block"> 一夜平安无事很快过去,第二天清晨大家正在锻炼身体,空中就传来了直升机的轰鸣声。随后纳兰蹦下飞机就朝我奔来:“嗨~传说中的龙哥!一个多月不见,你老家还好吗?”</p><p class="ql-block"> “……噢~你个调皮鬼!没大没小的瞎乱叫什么呢?我的天啊宝贝!这才一个多月不见,你怎么跟非洲人似的,阿什到底带你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 “啊~忽忽……前段时间去一趟埃及观光旅游,这些天不在训练场忙活,就跑到喜马拉雅山脉四处转遥,所以……就变成了这样子……嘿嘿!”</p><p class="ql-block"> “噢……我还以为你们去了火星,一个个晒的跟煤炭似的。怎么样大宝贝,对喜马拉雅山脉周边区域都熟悉些了吧!那从今天以后,你就好好跟夜来香她们呆一段时间,熟悉一下这边的民风民俗和地理环境,听清楚了吗?”</p><p class="ql-block"> “噢~遵命父亲大人!你别练了传说中的龙哥,快让大家伙准备一下,咱们这就进山寻宝去……嘿嘿!”</p><p class="ql-block"> “嗯嗯……我也练的差不多了,你去那边把薇薇她们请回来,用完早餐咱们就出发,快去啊大宝贝!”</p><p class="ql-block"> “好的老爸……喔~喔喔……老妈们都别练了……吃早餐去咯!”纳兰兔子似的边喊边蹦跳了过去。</p><p class="ql-block"> 阿什这才冲到怀里,给了我一个深情的热吻:“电话都没给人家打几个,你老真有这么忙噢……哼!”</p><p class="ql-block"> “嗯~是啊!大半个缅甸都跑过来了,你说忙不嘛!等找出这里的远古宝藏,咱们就过南亚那边。到时候老子天天粘着你,可别嫌我烦。”</p><p class="ql-block"> “噢~太好了!有空刚好可以去家里看看老人,一天到晚唠叨着要见你,总担心本美女嫁不出去似的,到时候你可得给他们一个交代。”</p><p class="ql-block"> “噢~好的!那现在咱们去吃早餐,然后就进野人谷探宝,一会你和纳兰就加入我们这个组……”</p><p class="ql-block">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野人谷的旧城遗址,四个小组按各自的分配,开始对四面的树林探查起来。我带领的一组安琪拉除外,其它成员有活宝薇薇、美子、阿什、哈桑、以及我和纳兰一共六人。再加上黑豹邪神和虎王花爷两头猛兽,还有巨型犬闪电和藏獒拉吉。这阵容倒是强大不得了,问题是我们收寻了一个上午,除找到些变了形的破铜烂铁,其它基本上是一无所获,也没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正午快一点时,大家垂头丧气的回到宿营地,一个个郁闷的吃起了午餐。</p> <p class="ql-block">  万人迷正皱着眉头,一边撕开烤鸡狼吞虎咽,一边对着地形图发呆。她似乎明白过来了什么:“噢……没错各位勇士!按我的想法来推算,这个神秘的远古宝藏,应该是在虎王谷的某个地方,待会咱们先从这里探寻看看。”</p><p class="ql-block"> 大家听后肯定是很疑惑,我却点头赞同:“嗯……万人迷说的没错,我早上也一直在怀疑。大家别太奇怪,因为这远近六百年来,前来寻宝的个人和团体不计其数,所以这周围早就被探险者翻了遍。特别是近代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他们使用各种先进的探查仪器,最终也未能在这片区域找出宝藏。唯独这对面的虎王谷,自古以来都被各种野兽群占据着,所以连变态的异教徒都不敢轻易踏入这里,更别说是一般的探险团队和个人。”</p><p class="ql-block"> 夜来香也似想起了什么:“噢!我忽然想起了一个细节,根据家族的有关资料记载,以前的那个掸族王跟阿兰和公主一样,竟然神话般的能和动物交流,所以他驯养着大批的猛兽群。在缅族大举进攻这里的时候,就曾被猛兽群袭击过很多次。先辈还特意标注此地不能擅自进入,原因就是这里有庞大的野兽群,还有令人恐怖的蟒蛇群,如果按记载的历史来分析,这个聪明的掸族王,肯定是把财宝埋藏到了虎王谷的某个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点头接过话题:“没错,用完午餐大家稍作休息,下午就先从虎王谷探寻,没发现再去其它区域。”</p><p class="ql-block"> 午餐后,阿兰拿着有关财宝的图片,怪哼着又和野兽群交流了起来,可花爷它们却啥反应也没有,这表示野兽群没见过此类似的物品。我们正准备分头四处探寻时,谷口似传来了大象的嘶吼声,花爷和邪神随即抬头做了回应。黛维难以置信的说道:“哇喔……佛主啊!是象棋来了,估计是早上纳兰她们出来后,大象就开始步行过来的。哎哟~真不听话!”</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象棋带着全家老小十多头象群,出现在营地前的树林里。野兽群们开心的蹦达过去,怪叫乱哼的似在相互问候打着招呼。阿兰生气的走了过去,拉拽住象棋的大耳朵怪叫起来,应该是在责备它们不该大老远的来这里。象棋却用大鼻子缠起她,蹦达到我们身边放下后,怪哼着和我打起了招呼。随后跟过来的大小象群,背上还端坐着一些小猕猴,它们调皮的东蹦西跳着,不停从象背上拽来些熟透的野香蕉分发给大家,伙伴们随即被这些调皮的小机灵鬼,逗得嘻哈欢笑起来。</p> <p class="ql-block">  薇薇和美子跑进营房,把剩余的烤肉端出来分给了它们,小家伙们津津有味啃食了起来。纳兰却坐到了象棋的大鼻子上:“哼……你呀!一点都不听话,早上不是说好回去再见的么,大老远的跑过来干嘛哟!你老人家的大象脚不痛么?噢……对了象棋老爷!你有见过图片上的这些玩意么?”</p><p class="ql-block"> 纳兰拿起财宝图片放到了它的眼前,结果却令我们大吃一惊,象棋仔细看清楚后,竟然很肯定的点了点头。阿兰一听随即和象棋交流了起来,象棋用大鼻子指着山顶怪哼了一通,阿兰会意后说道:“象棋说很多年前,后山的岩石洞里有这些东西,那里面生活着许多黑色的大虫,但象棋它们离开这里多年,现在那些大虫们还在不在,就不大清楚了。”</p><p class="ql-block"> 我听后一愣:“什么什么……黑色的大虫!莫非是东吁王朝所记载的蟒蛇群?真是怪事,我以前到过这里很多次,却从来没见过什么蟒蛇。你问问象棋还记得路不,现在能带我们去吗?”</p><p class="ql-block"> 阿兰转达我的意思后,象棋又是一阵激动的怪异乱叫,阿兰听后也开心:“象棋不但记得路,而且那里的大虫们,以前还是它的好伙伴。可是,去往那的山崖顶的树林里,却有许多毒虫和猴群,而且它们对人类也不是很友善。”</p><p class="ql-block"> 我听后点头:“这不奇怪,估计是猴群以前蹦到野人谷时,有些不小心被异教徒抓捕到后,就送进了恐怖的实验室。当时我们攻破基地后,就在山谷里发现过许多猴类的尸骨,这帮没人性的恐怖分子,真是它妈的坏透了,不过现在已被咱们铲除。待会先让象棋带老猴王它们去交流一下,其它都不足为惧,唯有那些毒蛇群无法交流,这该如何是好?”</p><p class="ql-block"> 纳兰却不以为然的说道:“嘿哟……老爸!你怎么把女儿给忘了?那些毒蛇交给我来摆平,放心没问题。”</p><p class="ql-block"> “噢……看我这记心,怎么把你这个化学专家给忘了,那好吧!森林里的毒蛇群就交给你了。要是玉香嫩没受伤,对付这些山里的毒虫,那可是她的强项。安琪拉,你和埃克斯先跟象棋它们去探探路,一定要保护好队伍的安全。搞定后立即发来定位~ok!”</p><p class="ql-block"> “是~长官!你放心好了,同志们待会见,象棋咱们出发吧!”</p><p class="ql-block"> “安琪拉,你们稍微等一下。”纳兰从背包里取出个小药箱,打开配制出些药水,然后涂到了它们的脚上:“这下可以放心去了,祝你们顺利……”</p> <p class="ql-block">  个把小时后,安琪拉传来了讯息,我们立即顺着定位,开始向上攀爬行进起来。这座海拔三千来米的山崖,由成片的茂密森林覆盖着,一棵棵百千年以上的苍天大树下,各种苔藓植物和藤蔓布满了其间。到达山半腰的地方,地面却被怪异的岩石堆所替代,虽然显得不在那么潮湿,但周围的石缝和花草间,却布满了毒蛇、蝎子和长翼蝙蝠等毒物。因为纳兰在大家的鞋子上,都涂了些带有香味的药水,所以毒虫们闻到后纷纷避开让路。树枝上的各种猴类群体围拥了过来,正用各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这些外来的不速之客。老猴王身边蹲着几只山上的猴王,看神情无任何敌意,面带着笑意很友善。</p><p class="ql-block"> 阿兰过去一阵交流后,几只猴王开心的怪叫起来,四周的各种猴群也跟着欢呼声一片。原来是阿兰告诉了它们,野人谷的坏人已被我们清除,所以猴群们听后欢声雀跃,它们以后过去野人谷里寻食,再也不用提心吊胆。随后,它们蹦来跳去的带着我们,开始向后山绕走了过去。而小路上和四周树林里,时不时会看到些人类的骸骨,经过我们的分析考证,又从装配物品上可以断定,他们都来自几百年前不同的时代,夜来香和克钦老兵们还辨认出来,这些人类骸骨多数属于缅族,因为他们的佩刀属于皇室。应该都是些东吁王的后裔,可他们都死在了寻宝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随后,我们攀爬到后山快三千米的地方,眼前却出现了直线悬崖。几棵大树的树枝往下延伸着,基本上覆盖住了这处悬崖。象棋这时忽然大鼻子一仰,发出了几声撕裂的高吼。不一会,茂密的大树丛里一阵抖动,缓缓绕爬下来一条体型庞大的缅甸黑蟒蛇。象棋怪哼着向前奔去,蟒蛇也快速绕爬了下来,随即缠住象棋表示亲昵。这时树丛里又陆续抖动,随后钻爬下来十多条大小蟒蛇,它们很警觉绕爬到我们跟前,横在那似在保护着蟒蛇王。邪神也嘶吼了一声,黑豹和狼群随即围住蟒蛇,估计是怕蟒蛇伤害到象棋和伙伴们。花爷一看急忙蹦奔了过去,拦在邪神面前怪哼了一通,邪神会意后放松的低哼了几声,野兽群这才退到了我们身后。</p> <p class="ql-block">  这时,象棋带着蟒蛇王绕爬了过来,伸出血红的大舌头跟大家打招呼,随后转头绕爬向悬崖边,钻进蕨类植物里失去踪影。象棋也向我们嘶吼了几声,随尾冲进了长满蕨类植物的草丛里,接着一阵耀眼的光线传来。原来,这里竟然是一个天然的岩石洞,只不过在长年累月后,被干枯的蕨类植物掩盖住了洞口。我们跟进去穿行二十多米后,来到了充满一缕缕阳光的后山平台上,就在正面的大溶洞里,我们发现了一堵用乱石堆成厚墙。但左下角似被什么猛兽或是物体冲撞过,所以露出一道五六米多宽的口子。</p><p class="ql-block"> 象棋带着安琪拉奔走了进去,不一会,埃克斯的胸前的显示屏突然打开,安琪拉传来了里面的视屏。一堆堆奇形怪状的人类骸骨映入眼帘,这让伙伴们大吃了一惊,随便估计一下最少也得有五百来具。我的老天爷啊!这里到底发生过些什么呢?但视屏却逐渐模糊不清,不一会就失去了所有影像。</p><p class="ql-block"> 这时,步话机里传来安琪拉的声音:“水手长官,溶洞里面很安全,信号很弱无法传送画面,但咱们很走运,应该是找到了传说的宝藏。你们自己进来看一下,溶洞里全是眼花缭乱的金银珠宝……哇噢~发大财咯同志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听后一阵欢呼,争先恐后的往里奔了进去。月亮和我却不慌不忙,还在外面观察着平台上方,我指着茂密的树枝说道:“把上面的树枝清理开,直升机应该能落到这个平台。”</p><p class="ql-block"> 月亮点头:“是的,正好黑豹山还有个溶洞空着,交给玛丽突击队转运就行。走吧亲爱的,咱们也进去看看到底是些什么财宝。嘿嘿~运气不错!”</p><p class="ql-block"> 随后,我背着月亮往里行进,月亮看着成堆的骸骨说道:“噢~它妈的!这个掸族大王挺狠的,看这些人死去的形态,肯定是把财宝搬运到这里以后,被掸王招来毒蛇群咬死的,你看那些骸骨都是黑的,这应该是中毒的迹象。”</p><p class="ql-block"> “嗯~分析的有些道理!这么多财宝放在这,掸王肯定是怕人多嘴杂走漏风声,所以他才下此狠手。等搬运完里面的财宝,连树林里的那些人类骸骨,也让玛丽她们处理一下。就当是为同人类积点德,全收集来掩埋了吧!</p> <p class="ql-block">  溶洞里回荡着开心的欢呼声,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掸族王,竟然拥有如此之多的财宝。要是东吁王不及时灭掉掸族城邦的话,估计用不了几年掸王就会变得无比强大,那缅甸的历史肯定得改写。我和月亮也被眼前的宝藏所震撼,里面说金山银山是过了点,可这长宽差不多五十来米、高二十多米的溶洞里,几乎堆满了各种稀世珍宝。比如什么金币金条、各类钻石宝玉,珍珠玛瑙等等不计其数,真是琳琅满目,无奇不有。纳兰第一次见到如此庞大的宝藏,所以她此时的樱桃小嘴,张的跟河马似的半天回不过神来:“噢噢~我的天啊,这是在做梦么!?”</p><p class="ql-block"> 我在她眼前挥了挥手:“嗨~宝贝醒醒!这确实像是在做梦,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喜欢什么自己去挑一件,这是天堂邪神的规矩。同志们辛苦了,都别一个个木头似的楞着,作为此次探险的特殊奖励,在场的人员都可以随意去挑选一件宝物。当然,不想要也行……啊哈哈!”</p><p class="ql-block"> 纳兰开心的拉拽着薇薇,遛到财宝堆里东张西望:“噢噢……我的眼睛都看花了!选什么好呢老妈?”</p><p class="ql-block"> 薇薇小嘴一嘟:“嗨哟……喜欢什么就选呗!别选大金佛就行,我有点担心咱俩搬不动,嘿……嘿嘿!”</p><p class="ql-block"> 纳兰噗呲一笑:“啊~忽忽!老妈你可真逗,本姑娘可没那么贪财,我想找一把顺手点的匕首,可这边全是掸族的宝刀长剑。走,咱俩去里面转转看,说不定会有精致点的小匕首。”</p><p class="ql-block"> 薇薇解下自己的佩刀:“要不你选样别的什么,这把锋利无比的战刀给你用吧!但你不能乱赠送给别人,我回黑豹山随便取一把来用便是。”</p><p class="ql-block"> 纳兰直摇头:“噢~不行,你的好意纳兰心领了。这俗话说得好,君子不夺人所爱,这把战刀太过于贵重不说,它对你的意义也不一般。圣庙谷里战刀多的是,猴王给的那把波斯刀,一直放在背包里都没用过。老妈,我到里面去转转。”</p> <p class="ql-block">  纳兰溜到了最里面,注意到了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她轻轻打开一看,随即开心的爱不释手。盒子里放着一把乌黑色的折叠短弓,而且中间还配插着一把锋利的小匕首,放在底层的精致箭袋里,二十支箭羽也很别致,各种箭头有股阴森的杀戮之气,箭身和弓绳也不是一般材料所制而成。这把具有神秘力量的远古短弓,感觉不像是地球人制造出来的,而是有点像科幻影视剧里的产物。纳兰组装后往后背一挎,这把弓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制的,瞬间似有了灵魂与生命迹象。她蹦遛回到薇薇的身边:“嗨!老妈你看,我选了把折叠式的怪异短弓,是不是很奇特?”</p><p class="ql-block"> 薇薇仔细端详了一番,随即竖起拇指赞道:“这应该是蒙古轻骑兵特制的短弓,噢~稀世之宝啊!莫非是传说中的九州之弓,我的乖乖不得了。”</p><p class="ql-block"> 纳兰又噗哧一笑:“嘿嘿~我说薇薇妹妹!你是不是动画片看多了,跟美子似的那么天真噢……啊呜呜!”</p><p class="ql-block"> 薇薇突然拧住纳兰的耳朵:“嘿呀呀~周纳兰!你是越来越放肆了嘛!没大没小的胡瞎叫些什么呢?”</p><p class="ql-block"> 纳兰哭笑不得:“哎哟哟~轻点轻点!我错了薇薇老妈~啊忽忽!”</p><p class="ql-block"> “哼……我和玛雅苏确实是比你那么小几岁,但在有外人的情况下,希望你别乱了辈分……听到没有咯!”</p><p class="ql-block"> “啊~呵呵!遵命亲爱的老妈,以后真的不敢了。哎哟~你就饶了我吧!待会咱们回到营地里,纳兰给你老按摩捶背总行了吧……啊~嘿嘿!”</p><p class="ql-block"> 薇薇松手后,很严肃的说道:“你给我少来这套,有空多练练刀法还差不多,可别关键时刻掉链子,老娘再给你一个月时间,如果到时候还毛手毛脚的,看我怎么收拾你……哼!”</p><p class="ql-block"> 纳兰伸了伸舌头:“噢!有空我一定勤加练习,不会让你失望的。”</p><p class="ql-block"> “嗯~很好!可别光说不练。等这边熟悉的差不多,你就回版纳公司替代我的位置。别听你老爸的,女孩子还是别加入我们这行,成天就跟恐怖分子打交道,真的太危险了宝贝!”</p><p class="ql-block"> 纳兰无奈的一楞:“唉……亲爱的老妈!现在说已经晚了,别的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唯独这个不行。对不起,我可不能辜负了国家的培养,你可跟老爸说这事,他肯定会生气的。以老妈这么精明的头脑,公司就不用我插手了吧!”</p><p class="ql-block"> “说得什么话,这些你都必须得熟悉和参与,这万一我有个什么……不测,公司里的运作不就乱套了么?”</p> <p class="ql-block">  “哎哟~我的薇薇妈妈!别说些不吉利的话,你可别一天胡思乱想,以后不准说这个,咱们都要好好的。你挑的是啥玩意,感觉怪怪的。”</p><p class="ql-block"> 薇薇闷笑:“忽忽……这是个特制的针线盒,奶奶平时无聊总爱刺绣,所以我专门挑来送给她的。”</p><p class="ql-block"> “噢……那出去吧!老爸在招手了你看,去瞧瞧他们都选了什么。”</p><p class="ql-block"> “嗯……哎哟!宝贝你慢点,这么大个姑娘,总是毛手毛脚的……”</p><p class="ql-block"> 黄昏时,我们陆续撤回了黑豹山基地,虎王谷周围的动物群体,全被象棋它们邀请了回来,很快融入到了基地的大家庭里。此时黑豹山下的原始丛林里,比西游记里的花果山还热闹。哈桑本来乐呵呵的享受着晚餐,但她接到一个电话后,脸色开始有些不对劲的阴沉,她起身离桌:“龙大哥,劳烦你跟我出去一下。”</p><p class="ql-block"> 我点头尾随哈桑走出客厅:“怎么了美人,神秘兮兮的怎么了?”</p><p class="ql-block"> “噢……阿曼他们抓走我哥哥!肯定是哈撒指使的,这帮混蛋。</p><p class="ql-block"> “啊……什么!?希尔也太不小心了,肯定是酒喝多四处乱窜。”</p><p class="ql-block"> “唉~是啊!他总是好酒如命,这下捞到哈迪手里,不死也得脱层皮。我先叫手下探听消息,这次你可得帮我们一把,金新月人多势众。”</p><p class="ql-block"> “没问题,刚好联合组也要过去找他们,咱们新旧账一起算。”</p><p class="ql-block"> 这时,珍妮弗也奔了出来:“噢……龙叔叔!刚才姐姐打来电话,我哥哥被黑帮给绑架了。麻烦你安排个人,把我送到印巴边境,谢谢!”</p><p class="ql-block"> 薇薇也走了出来:“两位美女稍安勿躁,我方特勤人员已找到些线索,正在赶往巴阿边境,等确定关押位置后,我们马上就采取措施。”</p><p class="ql-block"> 我听后一楞:“什么什么……巴阿边境!是阿里木和卓玛吗?”</p><p class="ql-block"> 薇薇点头:“嗯~是的!阿布拉也跟过去了,可卓玛他们突然失联了,估计是进入没有信号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稍微考虑了一会:“嗯~我看这事吧!肯定也是哈迪指使的,这明摆着是在挑衅联合组。他们想把咱们给引过去,然后设伏围攻联合组,看来今晚又不能睡个安稳觉了。老婆!你先去安排好各种事宜,咱们半个小时后出发。对了,把阿什和黛维叫出来一下……”</p><p class="ql-block"> “怎么了亲爱的,你们咋还不进去吃东西呢?”阿什眨巴着大眼睛,嘴边啃着一块三明治,走出来奇怪的问道。我大概的说明了一下情况,阿什听后也很吃惊:“噢~这帮混蛋!那咱们还在这晃遥什么,吃饱喝足抄家伙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  我摇头闷笑:“忽忽~神油姐姐,你到是挺爷们的嘛!问题这次咱们要去对付的,可不是一般的小混混,而是金新月的大毒枭,所以得调派些强悍的突击队过去,懂意思了没?”</p><p class="ql-block"> 阿什眼珠子一转:“噢~明白了!金雕突击队随时待命,你先确定好汇合点,我让艾米带队过去。”</p><p class="ql-block"> “真聪明一点就通,不愧是传说中的神油姐姐。公主殿下,你也让女神突击队提前准备一下,加上乔尼的特混营,以及哈桑的手下,咱们差不多有五百来人了。不够到时候我在说,不行我再叫阿富汗的朋友过来帮忙。”</p><p class="ql-block"> 黛维随即点头 “好的没问题,我这就通知巴桑,你叫阿布拉安排好车辆,再备几架武装直升机,说不定还得进入沙漠区域。在没有充分准备情况下,咱们不能胡乱瞎闯进去,在这我就不多说废话了,你们应该懂的。”</p><p class="ql-block"> 这时,茉莉拉拽着阿兰遛了出来:“哼~波涛龙!管家婆为何不让我和阿兰去,这是你刻意安排的吗?”</p><p class="ql-block"> “嗯~是啊!你俩就别去凑热闹了,先把军校的学业完成再说,以后机会多的是,一定要乖乖听话噢!”</p><p class="ql-block"> “哎哟~去几天没事的,再说也没什么太多的可以学,就让我们去嘛!”</p><p class="ql-block"> “……唉~好吧!但你们得跟唐师父请个假,别让她老人家担心。”</p><p class="ql-block"> 小茉莉开心的亲了一下我的老脸:“嘿嘿……真棒!谢谢波涛龙。”</p><p class="ql-block"> “哼~谢什么谢,我丑话先说在前头,你俩去也可以,但必须服从统一指挥,都听明白了没?”</p><p class="ql-block"> “是~龙长官,坚决服从命令。那我俩先去准备了,阿兰咱们走”</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清晨,巴基斯坦西部的诺贡迪军营里,各突击队陆续到达,阿布拉也带着格桑他们回来了。大家相互客气的打完招呼后,进入会议室商议起了对策。阿布拉皱着眉头,指着地形图说道:“真糟糕,阿里木和卓玛目前还没有音讯,他俩是在西北面的巴阿边境失联的,估计已进入金新月腹地。这片方圆两万平方公里的区域人口稀少,交通不便且气候干燥,主要居住着以尚武和剽悍著称的帕坦族和俾路支族。而我们三国的法律法规,在这片山高皇帝远的地方,长期以来根本无法管控到周边部落。所以陆续被恐怖分子占据和利用,逐渐形成了闻名于天下的金新月。哈桑美人,你对那边比较熟悉,可有什么好点的建议或是营救方案?”</p> <p class="ql-block">  哈桑闷笑:“忽忽~熟悉也没用,我可是这边的全民公敌。但这个哈迪也太放肆了,竟敢绑架我哥哥希尔,这次一定要宰了这个混蛋。请大家放心吧!我的手下已分头潜入,中午以后应该能探到一些消息。我估计哈迪的秘密基地,肯定是设在三国交界处的某个地方。现在,既然咱们的人也差不多到齐,我觉得可以先行秘密进入,提前做好准备等待消息,一旦确定地点,立马展开营救行动。”</p><p class="ql-block"> 薇薇给了天使一个眼神,天使会意点头说道:“我来说几句,根据联合总部传来的有关消息,现在哈迪手上囤有一大批各种毒品,艾利亚和雷馨已经在秘密输通路线。所以咱们这次不光是要救人,还要在毒品被分散出去之前,找到这个大型的配制点彻底捣毁它。”</p><p class="ql-block"> 我听完大家的各抒己见,最后总结说道:“这次的营救及清剿行动,对联合组来说是个很严峻的考验。这沙漠戈壁里的残酷争斗,可要比山地丛林战难以对付。所以只能是咱们包围敌人,千万不能中了哈迪预设好的伏击圈。不过还好,咱们拥有几支战斗力强悍的突击队。我考虑再三,这次的行动必须分成两个组,营救组得手的同时,攻击组也立即发起突袭。我们要在敌方未反应过来之前,最少歼灭他们一半以上的有生力量。要不然这敌方一旦来外援,咱们很可能就会被反包围,这后果不用说很严重。但我先提醒各位大侠,这次是深入敌方老巢作战,所以咱们必须速战速决,安全撤出再做下一步行动,现在散会,立马向西北面进发。”</p><p class="ql-block"> 随后,我们按商议好的行动方案,分头来到三国交界处的汇合点。巴方的特混营和榴弹炮群,也秘密部署到了外围附近,随时待命负责接应和火力支援,必要时阿布拉还可以调来空军。营救组由薇薇挑选精英队员带领,我却把围攻队伍一分为六组,随时可以对目标形成包围实施有效打击。时间很快到了中午,果然不出我们的所料,哈迪贩毒团伙的秘密基地,就设在靠近阿富汗的三不管地带。而此时,薇薇所带领的营救A组,已和失联的阿里木他们汇合。侦察组秘密靠近了敌营外围,很快弄清了敌营里的大概防御情况。我立即作出一系列的战前部署,各突击队随即悄悄向预定点摸去,一场现代化的沙漠大战逐渐拉开序幕。</p> <p class="ql-block">  这金新月的秘密营地,可不像影视剧那般邋遢的一团糟,他们的人员素质和前卫的武器装备,估计很多中等小国家都赶不上。金新月贩毒集团不但拥有大量的毒品,同时也有大把的各国钞票,如果核武器能买到的话,估计他们都会毫不含糊出手。所以这敌营地里严密防御,说出来大家肯定会吓一大跳。除了各种先进的轻重武器,他们还拥有坦克、装甲战车、多管火箭炮等等。驻守人员除了小部分的当地人,其它全是具有一定战场历练的黑道雇佣兵。这在外界传言中的沙漠小匪徒,其实跟一般的特种部队没什么区别。谁要想跟这股黑势力争斗作对,你必须得先掂量一下己方有多大能耐。</p><p class="ql-block"> 薇薇所带领的营救组,分为地面突袭和空中接应两组,她们得手后由直升机快速接应撤离,我方外围各突击队就会发起突袭猛攻。大家肯定认为薇薇她们会悄悄的摸进去,但这可不是在演影视剧,而是现实中的沙漠突袭战。敌营地建立在一处沙漠中的凹地里,周围还有些低矮的乱石沙丘,到处都布满着监控和明暗火力点。所以不管是白天或者黑夜,外人想要胡乱混进去根本不可能,除非是谁活的不耐烦了,想去自找死路上西天。薇薇她们十二人的地面突击组,却是大摇大摆开着车过去的,因为车里有昏迷不醒的艾玛。而她们的却是蒙着面的异教徒武装,伪装成了老巫婆平时的贴身护卫。</p> <p class="ql-block">  安琪拉传回来的视屏,看得大家一阵神情紧张,都暗暗替突击队担心起来。我本来想亲自带队去的,可偏偏艾玛的护卫全是女的,那种很特殊的异教徒服装,一眼就能分辨出来性别和特征。所以薇薇才精心挑选了些女队员,将计就计带着艾玛深入虎穴。雇佣兵守卫大老远就鸣枪警告,三辆车停了下来后,阿布拉带着哈桑步行到大门口,故意胡编乱造了一通,随后带着几个守卫过来察看。守卫拍了几张艾玛的照片,转发给了他们的哈迪老大。没过多一会,守卫们打开了营地大门,营救组这才顺利的混了进去。</p><p class="ql-block"> 此时的营地中间,乔尼和希尔已被折磨的半死,经过烈日的暴晒已失去了知觉,关押在一个特制的大铁笼里。薇薇她们把艾玛送进了医疗所后,故意找借口四处分散瞎转遥,雇佣兵多数又都是些色鬼,看到一个个身材苗条女教徒,纷纷大献殷勤的放松了警惕。所以才半个小时左右,她们就摸清附近的设施,薇薇带着阿布拉和哈桑,转遥到了大铁笼附近。姬雅和珍妮弗却带着安琪拉,来到离弹药库不远的地方,随时准备突袭那里的守卫。阿什却带着其它五人晃遥着,来到了停有坦克和步战车的地方,故意在那好奇的四处观看。薇薇一看时机成熟,悄悄按麦下达了行动指令,三组人随即奔向各自目标,刺激的营救战斗一触即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修改中~待续</p><p class="ql-block"> (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 class="ql-block">内容提要:</p><p class="ql-block"> 故事围绕东南亚各国风土人情,着重陈述各国反恐精英们为了正义与安定,与恐怖分子不屈不挠的战斗历程。随着离奇古怪的故事情节向后延续,描述和抒发云龙及异域朋友们的感情世界。同时也根据异域各国的远古遗迹、以及有关历史人物传说相结合,让读者们能更深入的来了解和认知,这布满神秘和美丽风景的东南亚。作者为了让小说更适合于各年龄阶层读者阅读,所以故事情节构思有些浮夸和虚幻,还望各位师友和读者们多多指教,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赏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这一辈子究竟能够得到多少,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天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可以摸着我的良心问:在你的有生之年,你曾经帮助过多少人,你又曾温暖过多少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韩红</p> <p class="ql-block">  郑重声明: 此文为云龙原创长篇小说,已注册著作版权。除美篇专栏内,未经本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维护作者版权,严谨盗用!发现侵犯著作权,必追究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若有影视媒体或是编导赏识,随时欢迎联系云龙交流合作。感谢美篇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亲朋好友及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作品整理待续中,期待您的点赞与指教。风之游子祝愿地球上的人们:和谐安定,远离邪恶,为人类与自然共创美好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