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饰你的梦

风间准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记忆思绪很乱,很难受很难受。还说咱们离的近,没事就过去。你没给我时间啊哥们,上次见面到现在都十多年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最喜欢的歌,我也放在车里,逢人就说,我有个哥们就喜欢这歌。</p> <p class="ql-block">回到2000年吧,你的老乡比你先来一年,我们先成为朋友,然后你的到来,让大家觉得这个学校没有做不成的事。</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你象卓别林,你总不刮胡子,不知道你的发小跟你提过没有?</p> <p class="ql-block">你很严肃,刚认识你的朋友都会觉得有点吓人</p> <p class="ql-block">其实你很幽默,只是不苟言笑</p> <p class="ql-block">朋友们拽你打麻将,你每次都不扫大家的兴致,你和我说过,不太愿意和大家玩,他们不会玩,你是好人</p> <p class="ql-block">租个房子,那个放假让我霸占了,只撞车过一次</p> <p class="ql-block">你的小兄弟们都说咱们很好,那份友情一直在这里,你带不走,我也带不走</p> <p class="ql-block">我还记得你的样子,我变胖了,不知道你还能认出我不?</p> <p class="ql-block">如果这是一场梦,我希望这个梦能回到最开始的地方,我们刚刚握手,你的老乡向我介绍,这是我的发小,只是补习了一年,那是2000年</p> <p class="ql-block">还想说,可是不知道说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