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曲-夏奇拉Shakira原唱《疯狂动物城-主题曲》

温和Agnes

奥斯卡金曲-夏奇拉Shakira原唱《疯狂动物城-主题曲》<br>编辑整理:Agnes温和<br>音乐来源:好看视频<br>微博发布:2021年01月18日<br><br>歌曲《尝试一切Try Everything》<br>选曲:奥斯卡获奖-迪士尼电影《疯狂动物城》主题曲<br>歌名:《尝试一切Try Everything》<br>背景:《疯狂动物城》迪士尼影业出品3D动画片<br>获奖:<br>1)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奖<br>2)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br>3)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奖<br>4)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最佳动画片奖<br>5)安妮奖-最佳动画片奖<br>发行:2016年<br>票房:<br>中国15.3亿人民币<br>全球10.2亿美元<br>原唱:夏奇拉Shakira<br>演唱:夏奇拉Shakira<br><br>演唱者-夏奇拉Shakira-简介:<br>著名歌手,作曲家,作词家<br>出生:1977年,哥伦比亚<br>获奖:<br>1)格莱美-最佳拉丁-摇滚女歌手大奖<br>2)格莱美-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奖<br>3)格莱美-拉丁-大奖<br>4)格莱美-拉丁-终身成就奖<br>财富:<br>美国财富杂志《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女歌手,以3500万美元居第10位<br><br>歌曲《尝试一切Try Everything》歌词大意:<br>哦哦哦哦哦<br>今夜我搞砸了,又一次落败<br>深陷困境但我依然会重新开始<br>我总是失败,总是跌倒<br>而我总能重新站起,迎接崭新的未来<br>鸟儿无法振翅高飞,跌落天际却重新展翅<br><br>不经历失败怎会懂成功的喜悦<br>我绝不会屈服,绝不会放弃<br>直到我抵达终点,我会重新出发<br>不,我不会放弃,我只想竭尽全力<br>即便我注定失败,我也想要竭尽全力<br>我绝不会屈服,绝不会放弃<br>直到我抵达终点,我会重新出发<br><br>哦哦哦哦哦<br>竭尽全力<br>哦哦哦哦哦<br>坚持了多久<br>看看满怀着爱的你<br>你已经受够了白费力气<br>请不要自暴自弃,也不必太快抽离<br>有时我们终能实现,梦想只要我们竭尽全力<br><br>我绝不会屈服,绝不会放弃<br>直到我抵达终点,我会重新出发<br>不,我不会放弃,我只想竭尽全力<br>即便我注定失败,我也想要竭尽全力<br>我绝不会屈服,绝不会放弃<br>直到我抵达终点,我会重新出发<br>不,我不会放弃,我只想竭尽全力<br>即便我注定失败,我也想要竭尽全力<br>我也会固执的坚持犯错<br><br>每一天都不会放弃<br>固执的坚持犯错<br>哦哦哦哦哦<br>竭尽全力<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