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

阿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给过横道线的老者</p><p class="ql-block">一个小心的搀扶</p><p class="ql-block">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在厨房跟忙碌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学了只她得意的菜</p><p class="ql-block">我就种会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教孩子学会一则好歌</p><p class="ql-block">让美得到幼小的张扬</p><p class="ql-block">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赠给群里失意的微友</p><p class="ql-block">几串贴着心坎的软语</p><p class="ql-block">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把绺绺纷乱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揉成卷扔进废物篓</p><p class="ql-block">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 对早早起来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抒着腰身说“你早”</p><p class="ql-block">我就会种下一颗笑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