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飘忽轶男

<h5>今夜秋风乍起,吹皱了满城秋叶。黄叶翻飞,满地支离。流离满目聚焦于画卷之上。一纸心笺上,风吹残墨,落满一地怅然。风中枫叶,摇摇晃晃,飘零翻转于空,一片,两片,三片……铺满一地。</h5><h5><br>我独自满大街地游走,走了一条忘了来路的路,去了一条条不知去处的街,一直紧随其后追逐着你移动的影子。</h5><h3><br></h3> <h5><span style="font-size: 15px;">此刻的我伫立窗前,凝望漆黑的夜空,想你而沉醉,又因念你而心碎!我多想披上如水的衣纱,乘着相思的翅膀,穿过那夜的幔帏,与你相依相拥……</span></h5><p dir="ltr"></h3><h5><br></h5><h5>我到过很多地方,可我爱上了你所在的城市;我看过世间许多美人,可我只对你情有独钟;我饱尝生活无数的苦,可我只记得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我经历过体伤最疼的痛,可我最难承受和你分别的心痛。</h5><h5><br></h5><h5>离开你的这些日子,秋风中,我把思念写满叶子,本想遥寄与你,可它却只飘落大地!这个秋天总是阴雨连绵,触摸不到秋日阳光的温暖,就这样一天天秋深了,秋意浓了。秋,冷了秋日,冷了心境,剪不断理还乱!此刻,我的心瘦削得可怜!我不愿这种相思犹如远处五彩缤纷的烟火,瞬间绽放,瞬间陨落!心儿竟隐隐作痛,我不想,你我的相遇只是昙花一现的美丽!</h5><h5><br></h5><h5>若真的心有灵犀,此刻,你是否也如我般独倚窗前仰望这无月的夜空遥寄相思?夜风中你是否遥寄锦书来?如果今夜有月,已早已上柳梢头了,可你我却没约黄昏后!唉!花自漂流水自流,一种相思何处解忧愁!此情何计才消除,才下眉头又伤心头!无论我如何告诫自己,不要想你,想你太苦!爱,却依然在夜幕下流淌,旋转!这夜醉了爱,走进梦幻,飘散出你我的清幽缠绵!</h5><p dir="ltr"><span style="font-size: 15px;"><br></span></h3><p dir="lt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月有阴晴圆缺,人的心情又何不如此!今夜,我因想你而沉醉,又因念你而心碎!只因想你太浓,你却无语,心儿才碎!满街的灯光斜倚着我的影子,一片无暇中,我独自想你!独自守候!</span></h3><p dir="ltr"><span style="font-size: 15px;"><br></span></h3> <h5>霓虹落肩,模糊只糊只影。昏暗的路灯藏在一行行白杨与洋槐的枯枝残叶间遮面半城。体育场上的皇冠灯挥舞着光束,划过夜空招揽着,动人心魄。我极力一步步向,划过夜空招揽着,动人心魄。我极力一步步向你迈进,可灯突然熄灭了,一缕远去的光耀难触。我筋疲力尽得落下脚步,黑暗由远而近,吞噬着我。我在黑暗中最后笑着目送你一步一步回家……</h5><h3><span style="font-size: 15px;"><br></span></h3><h5><span style="font-size: 15px;">黑暗中,关于你的属于我的一切,我深深的藏匿起来,化成种子,扎根在柔软的心底,然后我以自己的方式深深的爱着你……</span></h5><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