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写于礼拜天

应建春(久久•玖nine)

<p class="ql-block">图文/久久•玖nine</p> 我的日记,写于礼拜天 <p class="ql-block">今天犯了一些错</p><p class="ql-block">其实是以前曾经犯下的错</p><p class="ql-block">今天偶然发现而已</p><p class="ql-block">犯下的错越大</p><p class="ql-block">就越想早点睡觉</p><p class="ql-block">睡着了,在梦中与自己道个歉</p><p class="ql-block">告诉自已,人生</p><p class="ql-block">就如同走谜宫</p><p class="ql-block">前面看不到光,就摸着墙走</p><p class="ql-block">错了就错了,谁让人生没有路标</p><p class="ql-block">难怪走不出那个自我</p><p class="ql-block">梦里,是否有一面墙能让我思过</p><p class="ql-block">我想,我该早点睡着……</p> <p class="ql-block">今天很快就会消失,睁开眼时,又是新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系统正在抓紧修复中,大概需要八小时,请耐心等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