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我为你骄傲

竹林晓雾

<p class="ql-block">2020年元旦,河北石家庄突发疫情,虽然早有专家们预言冬天疫情会有卷土重来的可能,但这场疫情发生在我们河北,来的太快太迅猛,让我们所有人都始料未及。我的家乡博野县也快速的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中。</p> <p class="ql-block">我的儿子是零零后,从小生活在我们这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中,良好的家风,形成了他朴实善良的性格,是个有孝心有爱心责任心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全民核酸检测,范围之广,需要的人员之多。我县面向社会紧急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广大的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加入这场战斗,我的儿子也成为其中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你们协助医务工作者们,白天给全县人民做检测,晚上录信息。全县全民检测,不落掉一个人,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但你们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个逃兵。为你们的大爱点赞👍</p> <p class="ql-block">你们不畏严寒,日夜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你们就是当代最可爱的人,为你们加油!✊</p> <p class="ql-block">儿子,你能有这份爱心,责任心和担当,能够去身体力行,你是好样的,妈妈为你骄傲,为你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这次历练,这段经历会成为你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p> <p class="ql-block">我们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定会打赢这场战斗。2021年,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