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实验校小学四(4)班第二小队热爱劳动——包书皮

<p class="ql-block">开学了,包书皮似乎就成了大家的“家常菜”,所以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包书皮.而且还是自己动手包.</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劳动成果</p> <p class="ql-block">以前都是家长帮我包书皮,现在是我自己动手做</p> <p class="ql-block">我为新书穿上了新衣服,好开心哟</p> <p class="ql-block">爱护书籍从我做起哟</p>

包书皮

热爱劳动

好开心

从我做起

动手做

包看

家常菜

劳动成果

新书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