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的薄雾

B.S.H

<p class="ql-block">15届的学长回来了,他们从宁波大学回到此处,我看着他们,他们好像我的初中同学啊,我们曾经是如此美好,如此融洽,他们考上了重高,而我蜗居在中策里面,高一的我,曾经还傻傻的以为吧,我们以后说不定在大学还能再见呢,现在想想,多好笑啊</p> <p class="ql-block">我吧,对未来想象得相当美好,好友以后都不会散,能有一辈子的交情;对喜欢的人也是,但也是不能说是喜欢吧,可能是青春期的冲动也有可能(笑),而现实给了我重重的一拳,伤害高,侮辱性也强,那一次,我才真正意识到,他们已经不是我能追的上的人了,听着他们的交谈,我也就不能听懂多少了,以至于上次出去吃饭吃一半,我已经无心吃饭了,只在那边呆呆的想着,已经想不到有什么事能和他们交汇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路上了,抬头望望天上的那稀疏的两颗星星,感觉他们再离我远去,就像我和他们一样,第一次,感到如此的绝望,鼻子一酸,也就哭出来了,我记得我哭的很大声,很久没哭的这么通畅了,我不知道我哭了多长时间,只知道我眼泪干了的时候,已经在床上了,现在想想当时,还是能理解当时为什么哭,依旧会有鼻子一酸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人人都会哭,哭并不羞耻,</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大声得哭吧,别再压抑了</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与人的差距,已经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展开了,屹然不知道有多少被岔开了,对吗,明明数学学好,专业学好就有机会能和他们好好玩耍,我缺那么一把火,而现在就是在这干柴点燃这一把火最好的时候,理解自己的心性,调整好状态,调整在那种后悔,而不能自暴自弃的状态,这,才是我最好的出路,也只有这样我才会好好看一点资料,再做最后一点殊死拼搏,这也就是我最后的倔强了吧,不奢望太多只愿得一人心,超一人,则是我最后一点念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I'm just as fragile as you</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我只是和你一样脆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