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错站台的觉察

胡惠娟

<p>2021.01.17. 星期日 晴</p><p>环保卫士惠娟姐姐第297篇原创日记 觉察篇</p> <p>大清早查了下无锡智慧公交,欣喜地发现公交快3转江大附属南院专线更方便。</p><p><br></p><p>于是喜滋滋地上了快3,根据高德地图导航到了指定地点等江大附属南院专线。</p><p><br></p><p>眼看着一辆专线过来却一点停留的迹象都没有,眼巴巴看着它飞驰而过。</p><p><br></p><p>赶紧拨打114,振振有词地询问这班车怎么不停靠……</p><p><br></p><p>原来是自己站错了站台,同一个站台名有两个不同的地点,而且,我站的站台公交指示牌上压根就没有专线线路,而我想当然以为新线路还没完善~</p><p><br></p><p>觉察:思维固化,自以为是。</p><p><br></p><p>其实我早已发现公交站牌上没有专线字样,但给自己的答案是:新开线路还没来得及完善。</p><p><br></p><p>行动:遇事多思考,多问几个为什么。</p> <p><br></p><p><br></p><p>附自我介绍:</p><p>大家好😊我是环保卫士惠娟姐姐,日记星球第1428号星宝,正在参加日记星球21天52期蜕变之旅,来自江苏无锡,我的梦想是帮助3888户家庭换用安全环保的日用品,帮助388名想要改变的小人物零风险拥有一份可以安身立命的事业!</p><p>如果对安全有效性价比高的环保日用品感兴趣,对安身立命的事业感兴趣,欢迎一起探讨。</p><p>我们常常错过,错过爱的人,错过好工作,错过好机会... ...愿你不要错过这里——简单换个品牌,开启不一样的人生!</p>

专线

站台

觉察

环保

日记

公交

错过

惠娟

南院

安身立命